BloggerAds

紐西蘭在幾年前,因為電影"魔戒"讓這原本就是世外桃源的國度更讓世人所認識

近幾年在紐西蘭觀光旅遊時,會發現許多"魔界景點"的行程

tim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出來旅遊,除了玩之外,吃也是很重要的

在這Timita要跟大家推薦這個在紐西蘭皇后鎮(Queenstown)非常有名又深受許多背包客喜愛的美食

tim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這天我們的行程顯得比較輕鬆,因為我們打算在Queenstown這裡就要待上6天5夜

為什麼我們會把紐西蘭南島一大半的行程放在這呢?

tim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順著6號公路往 Wanaka市區的方向走84公路就可以看到Wanaka Puzzling World 

IMG_5841  

tim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因為這天有太多的美景和照片了,所以我把它分成兩篇來寫

會把Wanaka Puzzling World放在下一篇來詳細介紹

tim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紐西蘭第六天的行程算是重點的行程之一

因為來紐西蘭南島不外乎就是一定要去看冰河和走冰河一下

tim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2010walkmap.jpg  

殭屍大遊行(Zombie Walk) 遊行路線 (轉貼自Brisbane Zombie Walk官網)

tim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oowoomba carnival of flowers 一年一度花的嘉年華會 今年2012是第六十三年唷!!!每年都會有一次嘉年華遊行, 今年2012遊行在九月22日(六)!如果錯過遊行的話!!沒關係你一樣可以來花的城市看看公園的花與參加花園比賽得獎主人家的後花園參觀!!!都是免費的唷!!!來參觀過得獎後花園後!!!才知道這才是真正的豪宅阿!!房子一個比一個大!花園一個比一個美唷!!!!!!(我們是在2009年去的 所以是第六十年紀念)

花的嘉年華會時間 : 從9月21日 到 9月30日唷!

tim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說到要看煙火,大家應該都會想到跨年的煙火,但在布里斯本,River Festival比跨年的煙火還要盛大唷!!這天可以說是布里斯本的大日子,因為單單在這天Brisbane就會湧入非常多的觀光客,就是要來目睹這個大盛事.

tim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相信每個來布里斯本的朋友們,一定會去的地方就是"South Bank"了!!!所以今的重點天除了介紹一年一度的雷射燈光秀之外,也要好好介紹一下南岸公園(South Bank)這個地方給大家,因為這個地方是當地人,留學生,旅客,背包客平時休閒的好地方,例如下班後,來這邊的Bar喝杯小酒,跑步建行,游泳甚至全家大小一起來這邊烤肉BBQ等等。

 

tim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