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紐西蘭第五天的行程,主要是要從Nelson趕路到西岸的冰河小鎮Fox Glacier。全長約要500km的車程大約可以把台灣繞一整圈了!!!

真的是一個非常漫長的旅程,若中間沒有安排一些景點來休息的話,開車的人應該會吃不消吧!!而且會非常的無聊

tim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紐西蘭南島第三天的主要行程是拜訪 Abel Tasman National Park,搭著水上計程車(Sea Shuttle or Water Taxi)從海上觀賞陸地上的景觀與破裂的大蘋果,運氣好時還可看到Seal喔!!!當然我們也可以某個Bay下船,走他的登山步道,體驗超級原始的大自然步道喔。(不同tour有不同的行程,等等會介紹一下,我們所參加的行程給大家參考喔)

 

tim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在南半球的澳洲也可以來感受到佛教的一年一度大盛事-佛誕節(浴佛節)。每年在澳洲各主要城市都會有類似的活動。在布里斯本每年五月的第一個星期五六日都會在SouthBank的公園廣場會有連續三天的慶祝活動。這也是澳洲異國文化慶典活動中規模最大的活動之一。

會場會布置著許多燈籠,非常有佛教和東方文化的氣氛。

tim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二日行程 主要景點是鬆餅岩(Pancake Rocks),聽說非常的美,尤其是當漲潮時海水會從石穴中噴中水柱更為特別。而目的地是南島北邊的日照時間最長的城市 Nelson。

 

tim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2318  

第一天帶著期待與愉快的心情 準備坐火車去機場!!! 再見了 布里斯本!!! 還不是再見了...澳洲唷!!! 因為.....

tim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期待已久的紐西蘭南島我們來囉!!!之前還在澳洲時, 聽朋友說, 紐西蘭真的是美如天境, 路上隨便拍照都可以當明信片!!!讓我們好想去走走看看喔!!! 於是我們努力在澳洲賺旅費 就是為了兩人一起手牽手走遍紐西蘭南島!!!我們開始密切注意飛往基督城(Christchurch)的機票 終於讓我們買到99元的one way的特價票!!! 之後開始慢慢的在網路上搜尋南島的美麗景點等等資訊,與聽朋友的紐西蘭旅程的經驗分享!!!花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把行程都規畫好了!!!雖然辛苦, 但是 為了讓之後的旅程更順暢 先前的準備工夫真的是蠻重要的. 於是我們就時常開會討論南島行程, 一起分享彼此找到的資訊 讓我們還沒來到紐西蘭 靈魂就已經先抵達了 哈哈

PS 建議可以去YHA拿一份 免費的NZ地圖 就可以遨遊紐西蘭囉!!! 如果沒GPS的話 哈哈

tim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餐廳名稱: まっぺん(Mappen) (日本料理餐廳)

地址:Shop 86, Sunnybank Plaza SunnybankQLD 4109 

tim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ap.jpg    

tim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時間過得很快,又要接近12月底,也意味著新的一年即將要來臨. 相信大家都會慕名而去雪梨,來迎接新的一年的到來!!

雪梨跨年活動成為許多來澳洲的背包客,留學生和世界各地的遊客必去的行程之一

tim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餐廳名稱: La Dolce Vita  (義大利餐廳)

地址: 20 Park Road Milton QLD 4064 

tim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