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16  

騎車經過敦化北路看到上閤屋貼在大樓的大幅廣告,內容是澎湖直送"生蠔"!!!!!!好久沒吃生蠔了啊!!!!因為最近的吃到飽餐廳皆沒有提供生蠔了!!!!所以上閤屋這個的確蠻有吸引力的!!!哈哈~為了生蠔無限暢飲馬上找假日時間來去吃生蠔下午茶 哈 真期待啊!!!!

IMG_4999  

 

IMG_4997  

上閤屋 Timita來囉^^~ 門口裝潢的還蠻美輪美奐的!!!!好期待生蠔與鮮蝦阿阿啊!!!!

 

IMG_4956  

生魚片區!!!下午茶沒提供鮭魚唷!!!喜歡吃鮭魚生魚片的朋友們可能要選午晚餐唷^^~不過下午茶還有旗魚,曼波魚,象拔蚌等等sashimi也夠大家吃了

IMG_4944  

黃金魚,旗魚,象拔蚌,曼波魚(好多膠質QQ好好吃,很像果凍) 歐一細啦!!!

 

IMG_4928  

鮮甜熟白蝦與炸鮮蝦!!!好吃!!!

 

IMG_4980  

IMG_4920  

IMG_4932  

重頭戲來囉!!!澎湖新鮮直送生蠔!!!!味道鮮甜可口!!!真的好好吃啊!!! Timita 這餐吃了20多顆!!!實在新鮮又好吃啊!!!喜歡吃生蠔的朋友們也可以相約來這邊大快朵頤一下啊!!!!

 

IMG_4934  

IMG_4935  

烤竹筴魚,秋刀魚,一夜干!!!!喜歡吃魚的朋友們來這邊就對了!!!!好吃啊!!!!

 

IMG_4926  

豆瓣竹筴魚^^ 也好吃!!!!

 

IMG_4976  

IMG_4986  

非常有日式風格!!!大家吃五分飽後,也可以來這邊拍照留念唷!!!很像來到日本賞櫻了 ^^ 蠻美的!!!

 

IMG_4940  

拍完照後^^ 來杯紅酒與白酒唷^^~Cheers!!!! 真是人生的享受啊!!!!

 

IMG_4929  

紅酒配嫩牛排與夏威夷火腿,真是絕配啊!!!!好吃!!!!

 

IMG_4930  

滷水鵝,鴨賞,水晶雞,煙燻鵝翅搭配金桔醬,真是絕配啊!!!

 

IMG_4931  

 蛤蜊湯!!!這道一定要品嘗!!!超級鮮甜的,好喝!!!

 

上閤屋1  

上閤屋2  

上閤屋吃到飽^^美食種類實在太多了^^大家自己親自來品嘗吧!!!實在好吃啊!!!不過吃完體重可能馬上飆升啊!!!哈哈

 

IMG_4970  

IMG_4971  

上閤屋提供的冰淇淋有兩種品牌^^一種是日本明治冰淇淋如上!!!有芝麻,紅豆,抹茶與巧克力口味等等^^ Timita比較喜歡明治的!!!甜度剛剛好!!!

 

IMG_4969  

另一種則是號稱全世界最純淨、南半球最頂級,來自紐西蘭Kiwi的黛麗絲冰淇淋^^~喜歡吃水果等甜一點口味的可以選擇他^^ 也不錯吃~

 

IMG_4955  

IMG_4957  

店內用餐環境非常寬敞舒適,不會說很壅擠^^~ 取餐動線也算還不錯!!!Timita吃的好飽的啊!!!!!吃完下午茶!!!!晚餐都省了 哈哈哈!!!!大家有機會也可以來上閤屋犒賞自己享受美食一下啊!!!

 

餐廳資訊

(台北南京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37號4F(微風南京)


電話:02-6600-9099


營業時間:午餐 11:30 - 14:00 供餐到 13:30

                下午茶 14:00 - 16:30 供餐到 16:00

                晚餐 17:30 - 21:30 供餐到 21:00

 

 

 

(感謝 "留言" 與 按"一度讚" 更歡迎按""分享"" 轉貼到您的臉書上唷~^^~) 也可以去我們的臉書官網按個按讚唷!!!這樣Timita更有動力分享美食唷^^感謝大家支持唷!!!!

Timita travel for dreams

https://www.facebook.com/timita.travel 

 

 

arrow
arrow

    tim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