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66  

今天Timita來到新莊發現一家隱身在巷弄的好餐廳,名字叫歐普廚坊。Logo是還蠻可愛的翹鬍子廚師。

 

IMG_5181

IMG_5182    

歐普餐廳外觀有小花園造景,在繁忙的都市裡,看到綠意盎然的庭園,整個心情都放鬆了^^ 真期待歐普廚坊的美食阿!!!因為有去過的朋友都說讚的好餐廳!!!

 

IMG_5188

 IMG_5189

IMG_5190 

IMG_5192

餐廳室內氣氛簡單舒適,環境清幽,Timita是假日下午去用餐的!!一到餐廳整個心情放鬆,坐在餐廳聊聊天,欣賞畫作。享受即將到來的美食!!!!感覺好悠閒阿!!!真期待美食啊!!!!!

 

IMG_5194  

湯來囉!!! 義式番茄海鮮湯 ,好大一隻鮮蝦啊!!!!湯裡面還有魚肉,蛤蜊,花枝!!!!滿滿的海鮮料!!真是鮮甜啊!!!!真是讚阿!!!!好喝!!!

 

IMG_5193  

卡布奇諾香草蕈菇湯,外觀看起來的確像加奶的咖啡,哈哈,不過喝起來有濃濃的菇味!!!!超級好喝的!!!!好想無限暢飲阿阿阿!!!!搭配麵包更好吃啊!!!

 

IMG_5198  

大蒜麵包與全麥麵包搭配店內特製的焦糖蘋果果醬!!!!只有大拇指讚!!!尤其沾果醬吃!!!超好吃的!!!!果醬店內好像還有在賣唷!!!

 

IMG_5201  

前菜: 香草煙燻鮮鮭魚, 好漂亮的擺盤啊!!!煙燻鮭魚做的玫瑰!!!真的很美!!!令人胃口大開啊!!!!把鮭魚捲著紅洋蔥與酸豆一起吃!!!更是好吃啊!!

 

IMG_5202  

前菜: 酥炸軟殼蟹佐檸檬塔塔沙司 大大一隻軟殼蟹被生菜蓋住了^^ 請看下一張 哈

 

IMG_5203  

哇!!!前菜沙拉是軟殼蟹ㄝ!!!!非常新鮮好吃!!!Timita超愛吃軟殼蟹的!!!!這家店真的讚啊!!!!歐依系啦!!!!前菜都這麼令人驚豔了!!!更是期待主菜啊!!!!

 

IMG_5204  

IMG_5206  

IMG_5207  

主菜: 爐烤法脂鴨胸佐紅酒干蔥沙司 10 oz  主廚非常貼心地都把鴨胸排切片了^^~很貼心。鴨肉鮮嫩甜美搭配紅酒醬汁,超級好吃的!!!好想天天來吃啊!!!他的馬鈴薯泥也跟一般的味道不太一樣!!!有點甜甜的,搭配鮮鴨一起吃!!!也絕配啊!!!!

 

IMG_5210  

IMG_5209  

IMG_5211  

主菜:西班牙番紅花海鮮燉飯  這道海鮮燉飯淋上檸檬汁!!!只有一絕而已啊!!!米粒乾溼恰到好處,不會太乾也不會太軟!!!而且主廚真的是有用番紅花下去調味!!!所以米飯吃得出來有很特殊的香氣!!!真的讚!!!海鮮用料也很滿足,有鮮蝦,蛤蜊,花枝,孔雀蛤。Timita的胃真的有享受到!!!!!真幸福啊!!!!

 

IMG_5231  

甜點: 招牌起士蛋糕 口味要問店家唷!!!我們這次點藍莓口味的起士蛋糕!!!很特別的組合,藍莓與起士^^不會太甜,蛋糕搭配藍莓醬一起吃^^ 只有好吃而已啦!!!

 

IMG_5233  

甜點:主廚手工提拉米蘇 除了好吃外,擺盤真的好漂亮,味覺與視覺的雙重享受!!!甜點還有歐普的英文字樣^^ 更讓人印象深刻!!!下次來新莊一定要再來光顧,吃吃其他的菜色。 都忘了說提拉米蘇的味道了!!!這甜點入口即化!!!!只有好吃而已!!!喜歡吃甜點的朋友點他就對了^^

 

IMG_5222  

現榨蔬果汁 (蔬果依季節供應) 這次是芭樂與鳳梨甜蜜的組合 Yummy Yummy ^^

 

IMG_5224  

IMG_5226  

蔓越莓冰沙 擺盤也是很美!!!顏色也有漸層,很美也非常好喝!!!邊喝邊聊天度過下午時光,真是人生的享受啊!!!!!簡單的幸福^^

 

IMG_5235  

店內還有賣特製手工果醬^^ 我們麵包沾的是焦糖蘋果,好吃又不會太甜^^

 

還沒有去過歐普廚坊的朋友,也可以去嘗鮮看看唷 ^^ 歐伊系啦!!! 去之前最好先訂位唷^^ 以下是餐廳資訊!!!

 

IMG_5237  

 

 

(感謝 "留言" 與 按"一度讚" 更歡迎按""分享"" 轉貼到您的臉書上唷~^^~) 也可以去我們的臉書官網按個按讚唷!!!這樣Timita更有動力分享美食唷^^感謝大家支持唷!!!!

Timita travel for dreams

https://www.facebook.com/timita.travel 

 

 

 

 

arrow
arrow

    tim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