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以日出和日落著名,有許多觀看日出和日落著名的景點

但因為我們9月多來,若要看日出的話日出時間都很早得要非常早起床,而且觀看日出的景點都離我們住的地方騎車還要半小時左右

要一大早起床還得在半夜摸黑騎半個多小時,想想還是放棄看日出

既然沒辦法看到日出,那日落一定不能錯過!!

澎湖日落有幾個著名的景點,我們這次選擇觀音亭來做為我們欣賞日落的地方!!

IMG_6598  

觀音亭是澎湖非常具代表性的觀音廟,在附近有西瀛紅橋,是澎湖的新地標也是澎湖花火節施放的地方唷!!!

日落搭配西瀛虹橋,坐在這裡欣賞夕陽,非常美!!

IMG_6605  

我們這次就安排兩次來觀音亭這賞夕陽,主要是因為第一天來的時候比較晚一點,剛到沒多久太陽就要下山了!!

為了要捕捉到整個日落的過程,隔一天特別提早一小時來這裡

大家還可以走到下面拍照玩玩水泡泡腳,有別於前一晚,也是另一種享受^^

讓我們一起來好好欣賞澎湖觀音亭+西瀛虹橋的夕陽日落美景吧!!

太陽還在橋的中間位置:

IMG_6610 

太陽慢慢日落!!!

IMG_6626  

坐在河堤上欣賞夕陽下山,感覺真棒啊!!!!

IMG_5865

天空被太陽的餘光照的很紅,太陽好美啊!!!真像紅鴨蛋黃!!!真想一口咬下去 哈哈

IMG_5872  

太陽漸漸下去了,整個天空好火紅啊!!!真的好美啊!!!

IMG_6661  

IMG_6662  

還看的到一點點的太陽,真期待之後的火燒雲美景啊!!!!

IMG_6664  

太陽完全下山,天空的餘光,晚霞,非常的美

IMG_6687  

有拍到火燒雲^^ 真的很LUCKY!!! 真美的景色!!!來澎湖一定要來這邊看日落唷^^~讚!!!

IMG_6702  

 

欣賞完澎湖的日落後,天也漸漸暗了,準備要去找好吃的美食來好好享受一頓囉!!好餓阿阿阿!!!

下一篇 澎湖美食-馬路益燒肉,劉家檸檬汁

敬請期待^^

 

 

澎湖(菊島)四天三夜自助旅行

澎湖(菊島)四天三夜自助旅行之行程規劃

Day1 part1 北環-松山機場,馬公機場,租車,許家村-彩繪牆,傳統的咾咕牆

Day1 part2 北環-中屯風力發電,跨海大橋,易家仙人掌冰,通梁榕樹

Day1 part3 西嶼-小門鯨魚洞,小萍的店吃海鮮,二崁村,大菓葉柱狀玄武岩,池西岩瀑,西嶼燈塔(漁翁島燈塔),西嶼西台

Day1 part4 觀音亭看日落

Day1 part5 澎湖美食-馬路益燒肉,劉家檸檬汁

Day2 part1 南環-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興仁進士第,鎖港鎮風石塔(南北塔),山水沙灘,青灣柱狀玄武岩,風櫃洞,蒔裡沙灘,井垵曬魚場

Day2 part2 湖西-隘門沙灘,林投公園,菓葉觀日樓,台版摩西分紅海-奎壁山踏浪

Day2 part3 馬公市區-順承門,潘安邦紀念館,張雨生故事館,毋忘在莒,天后宮,中央街古街,四眼井,乾益堂藥膳蛋,摸乳巷

Day2 part4 澎湖美食:讚哥麵攤,玉冠仙草冰,奇巧雞蛋糕

Day3 part1 南海望安環島-望安碼頭,花宅聚落,網垵口沙灘,望安綠蠵龜保育中心

Day3 part2 南海七美環島-碼頭,七美人塚,七美燈塔,望夫石,月鯉灣,南嶼城,牛母坪,小台灣,雙心石滬

Day3 part3 夜釣小管

Day4 part1 許多偶像劇,MV取景的度假天堂-北海吉貝環島(赤崁北海遊客中心,木魚石敢當,吉貝沙尾,西崁山水上活動區,西崁山)

Day4 part2 貝殼沙海豚灣、原味的夏天之北海吉貝環島(大將爺廟,後山沙灘,後山石滬群,巷灣仔,貝殼沙海灘,東方龍馬,觀音寺,吃海鮮)

 

 

 

 

(感謝 "留言" 與 按"一度讚" 更歡迎按""分享"" 轉貼到您的臉書上唷~^^~) 也可以去我們的臉書官網按個按讚唷!!

 

Timita travel for dream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