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72  

噹噹噹,欣賞完觀音亭美美的日落後!!!這時肚子有咕嚕咕嚕叫了!!!!!所以Timita趕緊要來找尋澎湖美食來祭祭五臟廟啊!!!!!

 

IMG_5957

IMG_5955

來澎湖晚上肚子餓!!!不用擔心^^ 只要騎車來中正路周邊道路到處都是美食阿!!!非常熱鬧啊!!!!想買伴手禮!!這邊也一堆商家林立啊!!!今天Timita就來分享一家好吃的給大家!!!

 

IMG_5962

IMG_5965

IMG_5971

哇!!!散步在中正路小巷中!!!看到長長的人龍排隊,外面的桌椅坐的滿滿的!!!Timita心想!!!晚餐就是他了!!! 跟著人潮走就對啦!! 哈哈 原來這家餐廳叫做""馬路益""從廟口路邊攤起家,聽說是從民國70年就開始的樣子!!!從一開始的兩三張桌子慢慢經營到現在的規模!!!表示好吃才能持續吸引顧客阿!!!他有不少好吃料理!!!例如:招牌燒肉飯、台式蛋包飯、烏龍麵及不加粉漿的蚵仔煎等,聽說這些都是很受歡迎啊!!!! Timita 真想每個都點來吃吃看啊!!!!可惜胃不夠大 哈哈

 

IMG_5967

客滿囉^^ 先登記,等待叫號!!!肚子真餓阿 哈哈 好期待啊!!!

 

IMG_5972

終於換我們來享受美食囉~^^~ 趕緊來點好吃的啦!!!

 

IMG_5985

IMG_5987

燒肉拚炸雞腿,對喜愛肉食的來說^^ 點他就對了 哈哈 白米飯還淋上滷肉汁,真的很有飽足感啊!!!好吃!!!!

 

IMG_5983

海鮮粥,很豐盛,有小卷,蛤蜊,蝦子等等料,非常鮮阿,好吃!!!!

 

IMG_5977

店內人山人海!!!不過位子還蠻舒適的,有""空調"" 直接給一百分了 ^^讚!!! 哈哈  因為澎湖真的還蠻熱的 哈哈

 

IMG_5989

炸臭豆腐 好吃!!!炸的酥脆搭配泡菜更是好吃^^

 

IMG_5981

蚵仔湯,好好喝阿,很鮮甜!!!可以去去油膩!!!讚!!!

 

IMG_5979

蚵仔煎,口味跟台灣的不同!!!完全不加粉漿!!!只有蛋,青菜與新鮮的蚵仔!!!因為TIMITA 實在太餓了!!!忘記把內部的好料也拍一拍^^ 蚵仔煎一上菜!!!外觀拍一拍,就馬上把它解決了 哈哈 大家就自己來吃吃看吧 哈哈 歐伊系啦!!!! 今天真的吃好飽啊!!!開心!!! 吃飽飽才能有精神繼續往前走啊!!!!

 

IMG_5975

店家資訊^^ 直接PO名片 哈哈

 

IMG_5991

吃飽後,走在中正路上!!!又是大排長龍!!!跟著人群走就對了!!!哈哈 Timita 也買來喝看看!!!不過生意真的不錯!!!第一天晚上風茹茶與仙人掌汁賣完!!!我們點了檸檬汁!!!清涼解渴!!!好喝!!!之後的幾天我們陸續有買風茹茶與仙人掌汁來解渴!!!也好喝!!!

店家地址:中正路59號

 

IMG_7749

仙人掌汁!!!酸酸甜甜的滋味!!!

IMG_7746

風茹茶,Timita的最愛!!!味道有點像台灣的青草茶!!!回甘回甘!!!在炎熱的澎湖,喝這個最讚啦!!!消暑好喝!!!大家來澎湖也可以自己體驗看看唷^^~ Timita第一天澎湖之旅在豐富的晚餐中結束囉!!!!敬請期待澎湖之旅 day2唷^^~

 

 

澎湖(菊島)四天三夜自助旅行

澎湖(菊島)四天三夜自助旅行之行程規劃

Day1 part1 北環-松山機場,馬公機場,租車,許家村-彩繪牆,傳統的咾咕牆

Day1 part2 北環-中屯風力發電,跨海大橋,易家仙人掌冰,通梁榕樹

Day1 part3 西嶼-小門鯨魚洞,小萍的店吃海鮮,二崁村,大菓葉柱狀玄武岩,池西岩瀑,西嶼燈塔(漁翁島燈塔),西嶼西台

Day1 part4 觀音亭看日落

Day1 part5 澎湖美食-馬路益燒肉,劉家檸檬汁

Day2 part1 南環-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興仁進士第,鎖港鎮風石塔(南北塔),山水沙灘,青灣柱狀玄武岩,風櫃洞,蒔裡沙灘,井垵曬魚場

Day2 part2 湖西-隘門沙灘,林投公園,菓葉觀日樓,台版摩西分紅海-奎壁山踏浪

Day2 part3 馬公市區-順承門,潘安邦紀念館,張雨生故事館,毋忘在莒,天后宮,中央街古街,四眼井,乾益堂藥膳蛋,摸乳巷

Day2 part4 澎湖美食:讚哥麵攤,玉冠仙草冰,奇巧雞蛋糕

Day3 part1 南海望安環島-望安碼頭,花宅聚落,網垵口沙灘,望安綠蠵龜保育中心

Day3 part2 南海七美環島-碼頭,七美人塚,七美燈塔,望夫石,月鯉灣,南嶼城,牛母坪,小台灣,雙心石滬

Day3 part3 夜釣小管

Day4 part1 許多偶像劇,MV取景的度假天堂-北海吉貝環島(赤崁北海遊客中心,木魚石敢當,吉貝沙尾,西崁山水上活動區,西崁山)

Day4 part2 貝殼沙海豚灣、原味的夏天之北海吉貝環島(大將爺廟,後山沙灘,後山石滬群,巷灣仔,貝殼沙海灘,東方龍馬,觀音寺,吃海鮮)

 

 

 

(感謝 "留言" 與 按"一度讚" 更歡迎按""分享"" 轉貼到您的臉書上唷~^^~) 也可以去我們的臉書官網按個按讚唷!!

Timita travel for dreams

https://www.facebook.com/timita.travel

 

 

arrow
arrow

    tim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