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日好友晚餐聚會,特別帶Timita去品嘗好吃的義式料理,場地又寬敞舒適,適合聊聊天放輕鬆的好地方!!

IMG_1956

IMG_1955

這家店位在地下室,可能一樓租金太貴了!!!現在不少店家都轉戰二樓或是地下一樓了!!!!!不過好吃美食不管位在那邊^^ 一樣人潮滿滿阿!!!哈哈 準備享用義式美食囉!!!他套餐有分三種,有主餐+109,隨餐附35元飲料+任一甜點。

主餐+159元,隨餐附上法利亞小點與35元飲品。

我們點的是""主餐+259元,隨餐附開胃菜,法利亞小點,35元飲料與任一甜點。套餐大約180~200初頭左右。價位算是還合理。

 

開胃菜

IMG_1907

薄多義綜合沙拉,有新鮮生菜,培根片,四季豆,搭配南瓜泥一起吃!!!真的是很輕食!!!好吃!!!

 

IMG_1905

主廚例湯 味道也是非常濃郁 好喝!!!

 

IMG_1913

美式洋蔥圈:適合一大家小,等待主餐聊天時一起享用的小點心 哈哈

 

法西亞小點

IMG_1911

匈牙利香料雞柳: 雞柳內嫩多汁非常好吃啊!!!!

 

IMG_1908

酥炸雞翅: 用炸雞籃當盤子看起來更是有質感啊!!!!剛炸起來的雞翅外酥內嫩沾著泰式酸辣醬一起吃!!!真的是好好吃啊!!!口水直流 哈哈

 

IMG_1904

夏季時蔬佐嫩雞: 也是非常疏食清爽的一道小菜!!!可以中和一點前面幾道油炸的餐點!!!!歐依係啦!!!!

 

店內用餐環境

IMG_1926

等待主餐的時候!!!也可以親眼看到烤PIZZA的流程唷!!! PIZZA一個個放入窯內烤!!

IMG_1931

IMG_1949

店內環境舒適寬敞!!!適合全家大小一同來享用美食的好地方!!!

IMG_1946

環境舒適^^ 遠離塵囂阿!!!

 

主餐來囉!!!!

IMG_1916

法式芥末子奶醬佐榛果雞肉麵: 雞肉非常軟嫩,麵條軟嫩適宜,完全把芥末子醬汁吸附進麵條中!!收汁完美!!!非常好吃啊!!!!!

 

IMG_1915

義式香料腿排PIZZA: 餅皮QQ的好吃,一上桌不到一分鐘馬上清光!!!哈哈。看PIZZA也很有視覺上的享受!!! Timita猜想,做完手工餅皮後,在上義大利番茄香料紅醬,撒上嫩腿排肉(應該有醃製過),再放點青椒,洋蔥等等香料與起士!!!再放入烤箱烤!!!歐依細啦!!!哈哈

 

IMG_1918

白酒海鮮燉飯:只有"鮮"這個字可以形容!!!!鮮蝦,蛤蜊,孔雀蛤的鮮與海味已經整個融入到米飯中了!!!所以非常的好吃!!!!!也是一下子就吃光光!!!歐依系啦!!!!

 

IMG_1932

IMG_1934

店內還有不少營造出鄉野蔬菜的擺飾,蔬果顏色豐富感覺非常好啊!!!!更有新鮮的FU!!!

甜點

IMG_1923

焦糖烤布蕾: 事實上已經超飽的,哈哈,不過永遠有第二個胃來裝甜點阿 好吃 哈哈

 

IMG_1922

青檸奶油蘋果派 

 

飲料

IMG_1919

蘋果紅茶:裡面還有果粒唷!!!好喝!!!

 

IMG_1920

藍柑檸檬汁:有視覺上的享受!!!好喝!!!

 

IMG_1944

最後吃的好飽啊^^ 非常滿足 哈哈 大家有時間也可以來這邊聚聚餐聊聊天唷~^^~ 敬請期待Timita的下一篇台灣美食之旅啊!!!

 

店家資訊

地址: 110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7-3號
 
電話:02 2763 2763
 
 
 
 
 

(感謝 "留言" 與 按"一度讚" 更歡迎按""分享"" 轉貼到您的臉書上唷~^^~) 也可以去我們的臉書官網按個按讚唷!!!這樣Timita更有動力分享美食唷^^感謝大家支持唷!!!!

Timita travel for dreams

https://www.facebook.com/timita.travel 

 

arrow
arrow

    tim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