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17  

結束觀音亭拍日落美景後!!!肚子也咕嚕咕嚕叫囉!!!今天晚餐我們就來馬公傳說中的""讚哥麵攤""品嘗美食。從店外面看,裡面也是滿滿的人潮^^ 跟著人潮準沒錯啊!!!!而且從民國五十年開到現在!!!也是一家老店了!!!!

 

IMG_6722

IMG_6723

這就是傳說中的讚哥燒肉飯^^~ 因為Timita是肉食主義 哈哈 所以就點燒肉拚排骨飯,好好吃的肉肉肉阿,聽說燒肉是用碳烤的,味道不錯軟嫩多汁,總之肚子餓什麼都好吃,哈哈

 

IMG_6721

蛤蜊湯:份量還蠻多的!!!湯也很鮮甜,好喝。

 

IMG_6720

蚵仔湯:湯也是很鮮甜,蚵仔料又多!!!來澎湖吃海產真的還蠻划算的!!!很新鮮,好喝。除了這些其他餐點就等大家自行去體驗唷!!!聽說都很好吃唷!!!

 

店家資訊 讚哥麵攤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光明路20號
電話:06-9276391

 

IMG_6726

享受完讚哥燒肉飯後!!!當然胃要留點空間給也是傳說中來澎湖必吃的"""玉冠嫩仙草""喔!!!!聽說搬家了!!!於是我們就路上隨便找個人問^^ 就找到囉!!!!現在只能外帶囉!!!所以Timita就帶嫩仙草回去飯店享用唷 哈

 

IMG_6728

IMG_6729

Timita點了店內招牌""翡翠嫩仙草刨冰綜合料"" 這料可不是蓋的,滿滿蓋上仙草刨冰!!!QQ涼涼的料,西米露,紅豆,芋圓等配料搭配濃郁的仙草綿綿冰!!!吃下去真的滿口滑滑甜甜的仙草香氣持續圍繞在口腔中!!!實在好吃!!!!!要回台灣前Timita還特別在買一碗在飯店吃^^ 吃完才搭車去機場。

 

IMG_6731

芋Q嫩仙草凍:倒入奶球後,更是滑嫩爽口,也好吃!!!

 

IMG_6732

嫩仙草奶茶(仙草+珍珠)  在炎熱的天氣中,來玉冠吃仙草準沒錯 很消暑 哈哈

 

店家資訊:玉冠嫩仙草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民福路32號

電話:06-9260356

營業時間:10:30~22:30

 

IMG_6727

在等仙草的同時,在玉冠嫩仙草斜對面看到""奇巧雞蛋糕""想說也買點回飯店搭配的仙草吃,應該不錯,所以就來嘗鮮囉!!!

 

IMG_6738

IMG_6736

牛奶爆漿雞蛋糕!!!!充滿奶香會爆漿的!!還蠻好吃!!!下次來澎湖也可以來嚐鮮看看唷!!!

店家資訊:奇巧雞蛋糕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中興路2-1號(玉冠嫩仙草斜對面而已) 

 

 

澎湖(菊島)四天三夜自助旅行

澎湖(菊島)四天三夜自助旅行之行程規劃

Day1 part1 北環-松山機場,馬公機場,租車,許家村-彩繪牆,傳統的咾咕牆

Day1 part2 北環-中屯風力發電,跨海大橋,易家仙人掌冰,通梁榕樹

Day1 part3 西嶼-小門鯨魚洞,小萍的店吃海鮮,二崁村,大菓葉柱狀玄武岩,池西岩瀑,西嶼燈塔(漁翁島燈塔),西嶼西台

Day1 part4 觀音亭看日落

Day1 part5 澎湖美食-馬路益燒肉,劉家檸檬汁

Day2 part1 南環-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興仁進士第,鎖港鎮風石塔(南北塔),山水沙灘,青灣柱狀玄武岩,風櫃洞,蒔裡沙灘,井垵曬魚場

Day2 part2 湖西-隘門沙灘,林投公園,菓葉觀日樓,台版摩西分紅海-奎壁山踏浪

Day2 part3 馬公市區-順承門,潘安邦紀念館,張雨生故事館,毋忘在莒,天后宮,中央街古街,四眼井,乾益堂藥膳蛋,摸乳巷

Day2 part4 澎湖美食:讚哥麵攤,玉冠仙草冰,奇巧雞蛋糕

Day3 part1 南海望安環島-望安碼頭,花宅聚落,網垵口沙灘,望安綠蠵龜保育中心

Day3 part2 南海七美環島-碼頭,七美人塚,七美燈塔,望夫石,月鯉灣,南嶼城,牛母坪,小台灣,雙心石滬

Day3 part3 夜釣小管

Day4 part1 許多偶像劇,MV取景的度假天堂-北海吉貝環島(赤崁北海遊客中心,木魚石敢當,吉貝沙尾,西崁山水上活動區,西崁山)

Day4 part2 貝殼沙海豚灣、原味的夏天之北海吉貝環島(大將爺廟,後山沙灘,後山石滬群,巷灣仔,貝殼沙海灘,東方龍馬,觀音寺,吃海鮮)

 

 

 

(感謝 "留言" 與 按"一度讚" 更歡迎按""分享"" 轉貼到您的臉書上唷~^^~) 也可以去我們的臉書官網按個按讚唷!!

 

Timita travel for dream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