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日本在紅葉季時飯店真的很不好訂

之前問了好幾間飯店,不是滿房不然就是只剩下很貴的房間

在要出發的前幾個星期才把飯店確定好,讓Timita捏了一把冷汗差一點沒地方住><

最後我們這次關西紅葉行的住宿飯店是APA Hotel 大阪肥後橋駅前這間   

這裡雖然不像梅田或難波一帶看似交通非常方便和熱鬧,但也是在大阪市中心,附近有大阪地下鐵四つ橋線和御堂筋線,交通也算蠻方便的

(點我查看房價)  

12  

11  

APA Hotel肥後橋駅前就位在地下鐵四つ橋線肥後橋站3號出口一出來就可以看到

9  

或是御堂筋線淀屋橋站走沿著土佐堀通り約8~10鐘左右

這裡Timita覺得四つ橋線比較沒有御堂筋線方便,因為像是要去京都或梅田,從御堂筋淀屋橋站坐一站就到梅田,而且淀屋橋那也有京阪可以直接搭去京都,離大阪鬧區難波,梅田都可以直接到達不需要再換車,所以Timita往後幾天幾乎都是走去淀屋橋站那搭車

APA在日本是知名的連鎖飯店,品質還不錯

飯店的大廳!!

6  

7  

Check in完之後準備進去房間放行李囉!!!

房間真的非常的小,行李放下去幾乎快沒空間可以走房間雖然小了點但五臟俱全!!而且還蠻乾淨舒適的!!

床非常的好睡!!床上也有放浴袍!!可以去飯店2F泡澡唷!!

38  

我們這次因為是遇到旺季,所以禁菸房都客滿了,只剩吸菸房,剛進去房間還有一點菸味,但打開一點窗戶通風後其實煙味就慢慢的散掉了

浴室也小小的,但很乾淨衛生(這點Timita非常care),而且馬桶還是免治馬桶唷!!!在冷冷的天氣上廁所也不用擔心坐墊冰冷!!哈哈~~暖暖的超舒服的~~

39  

從房間窗戶看出去的風景!!

1  

APA Hotel還有提供給住房旅客免費泡湯唷!!!在飯店的2F大眾的男湯和女湯 開放時間:早上6:00~10:00 , 下午3:00~清晨2:00

一整天走累了去泡泡澡超級舒服的!!!

spa_info_01  spa_info_02  

spa01  spa02  

(以上圖片來源:APA Hotel 肥後橋駅前 http://www.apahotel.com/hotel/kansai/13_osakahigobashi-ekimae/spa.html)

飯店附近大部分是辦公大樓居多,但對面也有便利商店,附近也還蠻多居酒屋,燒烤店和拉麵店...等等,若晚上肚子餓想吃宵夜也不用擔心^^

8  

走10分鐘左右也有大阪的大型連鎖Life超市(這裡超好逛的,之後Timita也會有一篇來介紹Life超市!!敬請期待唷!!!)

要採買吃的,水果,生魚片,餅乾,飲料,酒...等等,超多可以逛可以買的!這幾天Timita的早餐都靠它囉!!!哈!!!

22  

有了舒適的飯店,睡飽飽,每天都可以有好的精神好好玩唷^^

 

 

APA Hotel 大阪肥後橋站前(アパホテル 肥後橋駅前)

電話:06-6449-9111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西区土佐堀1丁目2-1

Check in時間:15:00~    Check out時間:11:00~

飯店官網:http://www.apahotel.com/hotel/kansai/13_osakahigobashi-ekimae/ 

 

 

 

 

日本關西紅葉之旅相關文章:

JP關西五天四夜自由行紅葉之旅之行程規劃

從關西機場到大阪市區交通全攻略-電車篇(JR關空特急HARUKA,JR機場快速,南海特急Rapit,南海空港急行) 

 APA Hotel 大阪肥後橋站前(アパホテル 肥後橋駅前), 房間雖小但乾淨舒適

大阪好吃的拉麵店 一生懸麵之神虎拉麵(麵's room 神虎)

超好用的關西周遊券KASAI THRU PASS(スルッとKASAI)

日本的超市真好逛-日本連鎖超市Life(ライフ スーパー)

去京都紅葉名所嵐山,搭乘很有特色的路面電車-嵐電(京福電車)囉!!!(交通路線-大阪到嵐山)

來搭乘嵐山很有特色的トロッコ磋峨野觀光小火車囉!!!

來搭嵐山保津川遊船(嵐山保津川下り)

 嵐山賞紅葉(渡月橋,車折神社,天龍寺,竹林小徑,野宮神社)

京都和服體驗、和服出租(夢館&染匠きたむら)

穿著和服遊京都,和服體驗[二年坂(二寧坂),產寧坂(三年坂),清水道,清水寺,地主神社,音羽瀑布]

京都四条,河源町,先斗町,花見小路,祉園,八阪神社

大阪名物 大阪燒(お好み焼き) by 鶴橋風月お好み焼き

大阪城公園,大阪城天守閣

大阪難波,心齋橋,道頓堀(大螃蟹,固力果跑跑男,食倒太郎)

神戶三宮,元町,南京町(中華街),神戶塔(Kobe Port Tower)

 

 

 

 

 

 

(感謝 "留言" 與 按"一度讚" 更歡迎按""分享"" 轉貼到您的臉書上唷~^^~) 也可以去我們的臉書官網按個按讚唷!!

 

Timita travel for dreams

 

https://www.facebook.com/timita.trav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