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原本是打算飯店check in完之後再坐車去難波那一代吃晚餐順便在那裡逛逛,但可能是因為肚子太餓又太累了,所以最後決定在飯店附近覓食  

無意間找到這間-神虎拉麵(麵's room 神虎)被它濃濃的豚骨拉麵香味所吸引,就決定今晚晚餐要在這裡吃

8

9  

10  

神虎拉麵(麵's room 神虎)從2007年開店到現在,在大阪一共有五間店

而我們這次去的是神虎肥後橋店,這間剛好就位於我們飯店對面,非常的近

一進去先去點餐機點餐,日本很多店都是用點餐機,這樣不但可以節省人力,也不怕因為店員點餐錯誤而造成的一些問題,真的蠻聰明的設計

11  

店裡空間不大,吧檯大約有7個座位在上2張四人座座位,小小的空間但卻擠滿了人!!

12  

15  

招牌神虎拉麵(神虎らーめん)

18  

豚骨味道很濃,湯的味道融合了博多拉麵和關西的湯頭,吃起來口感非常的棒!!!

黑虎拉麵(黑虎らーめん)

17  

19  

湯頭結合豚骨以及特選麻油再加上爆香的蒜發出的蒜香,味道非常的香醇!!

一旁還有薑絲,辣韭菜還有酸菜可以配唷!!!加在拉麵裡一起吃口感也不錯^^

14  

13  

拉麵真的很好吃!!!Timita把拉麵吃得超乾淨的,一點都不浪費唷!!哈

20  

來日本拉麵店都不知不覺會想點一盤煎餃,煎到外皮酥脆又香,非常的好吃!!

16  

下次若有機會來大阪,可以來吃看看神虎拉麵唷!!!

 

神虎拉麵(肥後橋店)

住址:大阪市西区江戸堀1-14-12オリザ肥後橋1

電話:06-76535705

營業時間:11:30~15:00 18:00~24:00

官方網址:http://kamitora.jimdo.com/

其他分店資訊或菜單也可參考官網:http://kamitora.jimdo.com/

 

吃得好飽好滿足唷!!!!吃飽飽準備要去車站買我們接下來幾天都會用到的關西週遊券KASAI THRU PASS(スルッとKASAI)唷!!

下一篇Timita就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關西週遊券KASAI THRU PASS(スルッとKASAI)如何購買和使用唷!!!敬請期待!!

 

 

 

 

日本關西紅葉之旅相關文章:

JP關西五天四夜自由行紅葉之旅之行程規劃

從關西機場到大阪市區交通全攻略-電車篇(JR關空特急HARUKA,JR機場快速,南海特急Rapit,南海空港急行) 

 APA Hotel 大阪肥後橋站前(アパホテル 肥後橋駅前), 房間雖小但乾淨舒適

大阪好吃的拉麵店 一生懸麵之神虎拉麵(麵's room 神虎)

超好用的關西周遊券KASAI THRU PASS(スルッとKASAI)

日本的超市真好逛-日本連鎖超市Life(ライフ スーパー)

去京都紅葉名所嵐山,搭乘很有特色的路面電車-嵐電(京福電車)囉!!!(交通路線-大阪到嵐山)

來搭乘嵐山很有特色的トロッコ磋峨野觀光小火車囉!!!

來搭嵐山保津川遊船(嵐山保津川下り)

嵐山賞紅葉(渡月橋,車折神社,天龍寺,竹林小徑,野宮神社)

京都和服體驗、和服出租(夢館&染匠きたむら)

穿著和服遊京都,和服體驗[二年坂(二寧坂),產寧坂(三年坂),清水道,清水寺,地主神社,音羽瀑布]

京都四条,河源町,先斗町,花見小路,祉園,八阪神社

大阪名物 大阪燒(お好み焼き) by 鶴橋風月お好み焼き

大阪城公園,大阪城天守閣

大阪難波,心齋橋,道頓堀(大螃蟹,固力果跑跑男,食倒太郎)

神戶三宮,元町,南京町(中華街),神戶塔(Kobe Port Tower)

 

 

 

 

 

(感謝 "留言" 與 按"一度讚" 更歡迎按""分享"" 轉貼到您的臉書上唷~^^~) 也可以去我們的臉書官網按個按讚唷!!

Timita travel for dreams

https://www.facebook.com/timita.trav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