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要去京都的紅葉名所地嵐山囉!!!

嵐山這裡不論是春天櫻花季,夏天的各種祭典以及花火季,或是秋天的紅葉季都很值得來

以下是我們今天搭到嵐山的路線圖

地下鐵淀屋橋站------地下鐵梅田    (轉乘阪急)   阪急梅田------阪急西院    (轉乘嵐電-京福電車)    京福西院站-----嵐電磋峨    

一早先從我們飯店(APA Hotel肥後橋)沿著土佐堀通り走到御堂筋線的淀屋橋站

沿路就可感受到秋天的氣氛,樹葉有綠有黃也有已經轉成紅色的,非常的美!!

13  

14  

到了梅田之後我們轉阪急繼續往京都的方向搭

15  

坐了一陣子後終於到西院囉!!!

17  

之後要從西院這裡換京福嵐電路面電車搭到嵐電磋峨站

京福嵐電非常的特別,是路面電車,車子只有1節而且車站也小小的,非常的可愛^^

19  

18    

京福嵐電有各種車型,下面這台咖啡色的據說是最具特色也最有人氣的一台唷!!!

20  

21  

我們要搭的車來囉!!!車子是紫色的!!也蠻特別的^^

23  

京福嵐電的路線圖

22  

從車頭窗戶看出去!!哈!!好特別!!

2  

25  

3  

26  

京福嵐電全線成人一律200日元,下車時在門口附近會有機器,看是要投幣或刷卡都可以

24  

 到嵐電磋峨站囉!!

6

27  

 5  

7  

有關京福嵐電相關資訊可以參考官網:http://randen.keifuku.co.jp/

我們到嵐山囉!!!準備先去買磋峨野小火車的車票!!從嵐電磋峨走到トロッコ磋峨野站約10分鐘左右

沿路可以看到許多傳統日式的建築,還有許多很有特色的東西^^

8  

9  

10  

28  

29  

我們到達トロッコ磋峨野站囉!!!旁邊是JR嵐山站!!

1

31  

30  

準備進去排隊買車票囉!!!

接下來Timita要去搭嵐山トロッコ小火車唷!!!敬請期待^^

 

 

 

日本關西紅葉之旅相關文章:

JP關西五天四夜自由行紅葉之旅之行程規劃

從關西機場到大阪市區交通全攻略-電車篇(JR關空特急HARUKA,JR機場快速,南海特急Rapit,南海空港急行) 

 APA Hotel 大阪肥後橋站前(アパホテル 肥後橋駅前), 房間雖小但乾淨舒適

大阪好吃的拉麵店 一生懸麵之神虎拉麵(麵's room 神虎)

超好用的關西周遊券KASAI THRU PASS(スルッとKASAI)

日本的超市真好逛-日本連鎖超市Life(ライフ スーパー)

去京都紅葉名所嵐山,搭乘很有特色的路面電車-嵐電(京福電車)囉!!!(交通路線-大阪到嵐山)

來搭乘嵐山很有特色的トロッコ磋峨野觀光小火車囉!!!

來搭嵐山保津川遊船(嵐山保津川下り)

嵐山賞紅葉(渡月橋,車折神社,天龍寺,竹林小徑,野宮神社)

 京都和服體驗、和服出租(夢館&染匠きたむら)

 穿著和服遊京都,和服體驗[二年坂(二寧坂),產寧坂(三年坂),清水道,清水寺,地主神社,音羽瀑布]

 京都四条,河源町,先斗町,花見小路,祉園,八阪神社

 大阪名物 大阪燒(お好み焼き) by 鶴橋風月お好み焼き

大阪城公園,大阪城天守閣

大阪難波,心齋橋,道頓堀(大螃蟹,固力果跑跑男,食倒太郎)

神戶三宮,元町,南京町(中華街),神戶塔(Kobe Port Tower)

 

 

 

(感謝 "留言" 與 按"一度讚" 更歡迎按""分享"" 轉貼到您的臉書上唷~^^~) 也可以去我們的臉書官網按個按讚唷!!

 

Timita travel for dreams

 

https://www.facebook.com/timita.trav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