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Timita又發現一家位在內湖好吃新鮮又平價的日本料理店了~^^~感謝好友帶我們去吃好料的啊!!!現在換Timita來分享美食給大家!!!

9  

餐廳外觀。遠遠就可看到有日本漁夫捕魚的FU了(LOGO 魚之網)!!!哈哈

10  

飯類都還會附送湯品與生菜沙拉,價格還算親民!!!而且食材也蠻新鮮好吃的^^~

15  

前菜 生菜沙拉

11  

味噌湯 這個是無限暢飲的^^~喝完可以跟老闆續杯!!!讚!!!

3  

海膽生魚片丼飯 ウニ(海膽)融入米飯中搭配新鮮sashimi,只有鱻而已!!!有海的味道!!!超讚的!!!好想品嘗海膽吃到飽啊!!!可惜目前沒有一家Buffet推出海膽吃到飽 哈哈 可能是成本太貴了^^~!!

13  

14  

綜合刺身 這盤是$500的 吃得好滿足啊!!!每片sashimi都還蠻厚實的,有部分鮭魚是採用炙燒的,更有鮭魚的味道啊!!!歐伊系啦!!

18  

香烤雞腿排 適合聊天的下酒菜啊!!!

17  

香烤豬肉飯 這個一樣有附生菜沙拉與miso soup唷!!

19  

特級挪威鯖魚飯 超級好吃的!!!又很大隻!!!鮮甜美味!!!

5  

鮭魚刺身 

16  

蝦蘆筍手卷

23  

醬烤豬肋 醃醬非常入味,肉質非常軟嫩好吃

20  

21  

鹽烤鮭魚頭 這道菜值得一推!!!如果人多點這道真的是划算!!!整個鮭魚頭還蠻大的~^^~新鮮又好吃!!!美味しい!!

6  

8  

26  

24  

店內用餐環境還蠻有日本FU的,有魚種的簡介跟日本的畫作!!!適合全家或是朋友一起來聚餐的好地方。

餐廳名稱: 老漁夫

 

電話:(02)8791-6887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行善路50號

 

營業時間: 

 

中午11:00~14:00

 

晚上17:00~21:00

 

  

 

(感謝 "留言" 與 按"一度讚" 更歡迎按""分享"" 轉貼到您的臉書上唷~^^~) 也可以去我們的臉書官網按個按讚唷!!

 

Timita travel for dreams

 

https://www.facebook.com/timita.travel

 

 

arrow
arrow

    tim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