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朋友約聚餐^^~找Timita來杜蘭朵享受大餐與敘敘舊,地點好是真的^^因為在京站二樓而已,交通方便!!!現在就來分享給大家這家餐廳的菜色與環境囉!!!

ps 這家餐廳菜單常在更新^^~ 所以菜單還是要以當日的為主!!!不過有幾道還是不太會變得^^~像是前菜的軟殼蟹 哈哈

1  

湯品 南瓜濃湯,味道還蠻濃郁的

33  

麵包 沾著橄欖油醋吃 或是沾著南瓜湯 也好吃!!!

2  

前菜:主廚沙拉

6  

前菜:酥炸軟殼蟹佐圓球生菜 這隻軟殼蟹新鮮又好吃!!炸的非常酥脆阿!很讚的前菜啊!!!!美味!!!這道前菜^^ Timita認為是招牌前菜!!!!

4  

前菜 : 羅曼雞肉沙拉 清爽不油膩^^~

3  

前菜:酥炸野菇雞肉球塔松露油醋 有搭配蔬菜焗烤^^~

10  

主餐:爐烤宜蘭櫻桃鴨胸佐花椒風味肉汁 鴨胸烤的軟嫩多汁,皮烤得酥脆!!沾點花椒肉汁吃,更把鴨肉味整個提鮮啊!!!!對喜歡吃鴨胸的人^^點這道就對了!!!超好吃的!!

11  

主菜:嫩煎培根豬里肌 法式芥末白酒醬 肉質新鮮有彈性配著醬汁吃^^~好吃!!!

9  

主菜:炙燴軟絲墨魚義大利麵 

8  

主菜:羅勒青醬鮭魚麵 還有鮭魚丁撒在義大利麵周圍^^~ 真享受啊!!!

28  

店門口 這家下午茶甜點聽說也不錯唷^^~

27  

22  

20  

店內用餐環境還蠻有古典風格的^^~ 下班後聚餐聊聊天還不錯的地方~!!

35  

甜點 服務生會拿一大盤讓大家來挑選唷!!!種類還蠻多的,重點是這邊的甜點也算是比較精緻好吃的!!!!這張是不同天拍的^^

19  

南瓜口味的蛋糕!!!口感好濃郁啊!!!還有甜甜的南瓜泥!!真的超好吃的!!!

17  

37  

甜點^^~精緻好吃 yummy yummy

12  

飲料 季節鮮果汁

13  

飲料 

去之前最好也先訂位啊!!!!用餐時間幾乎也都是滿的!!!!

 

餐廳名稱: 京站杜蘭朵餐廳 

電話:(02)2552-5277

地址: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一號2F (京站樓上2F)

杜蘭朵官方網站(裡面有最新菜單唷)

https://www.facebook.com/turando888?fref=photo

         

(感謝 "留言" 與 按"一度讚" 更歡迎按""分享"" 轉貼到您的臉書上唷~^^~) 也可以去我們的臉書官網按個按讚唷!!

Timita travel for dreams

https://www.facebook.com/timita.travel

 

arrow
arrow

    tim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