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3  

朋友回國聚餐相約來這邊品嘗日式料理吃到飽~^^~ 價位還蠻親民的!!!一般吃日本料理單點的隨便點一點都不便宜啊!!!但是想不到在東區巷弄還有如此親民的日本料理吃到飽!!!!真是開心又收集到一家CP值高的餐廳了!!!!!以下Timita就來分享美食給大家囉!!!

8  

上面餐點都可以吃到飽唷^^~ 因為Timita 超喜歡吃Sashimi的 哈哈 所以第一道當然每種魚片都想吃過一輪!!!真開心 哈哈

餐廳價位是中餐$428+10%

               晚餐$468+10%   有附加生魚片的吃到飽餐廳來說,CP值算高的囉!!!

9  

生魚片類 這盤有鮭魚,海鱺魚紅魽,鮮甜,好幸福唷!!!一般飯店吃到飽或是其他吃到飽餐廳,生魚片種類很少有海鱺魚魽的種類!!!!來這邊能吃到不同種類的Sashimi 真的是開心!!!!

23  

這盤還有旗魚,鯛魚,鯖魚,鮭魚生魚片!!!!!讚!!!專吃生魚片就值得了 哈哈

29  

這盤是Timita 最情有獨鍾的鮭魚生魚片!!!!おいしい!!!

10  

手卷類 有鮭魚子手捲,鮮蝦手捲,  いくら 鮭魚子也真的好吃!!!幸福^^~

12  

味噌湯 也是滿滿的料  好喝^^

21  

蚵仔湯 鮮甜

26  

蜆仔湯 吃完生魚片來碗鮮甜蜆仔湯 這才是人生!!! 哈哈

14  

沙拉類 鮑魚沙拉  沙拉種類還蠻多的^^ 只是Timita 這次才三個人 哈哈 所以胃無法裝太多,怕吃不完,浪費食物!!!所以就等大家自己去點來吃看看了 哈哈

22  

烤下巴 忘記是什麼種類的魚了!!!不過剛烤出來的淋上檸檬汁提鮮!!!超級好吃的!!!

20  

烤香魚 

19  

烤雞腿 雞肉軟嫩有入味好吃!!!

30  

烤牛小排  這道應該是Timita最後一輪點的^^ 也美味!!但是因為已經九分飽了 哈 所以可以體會邊際效用遞減的定義了!!在美味的東西!!吃不下也是無用啊 哈哈!!!

16  

天婦羅類 炸明蝦與炸蔬菜 明蝦整隻的新鮮好吃!!!

18  

炸豬排

15  

炸魚片 

17  

熱炒類 炒生香菇 菇味濃郁鮮甜好吃!!!炸物吃太多還是需要點蔬菜解膩^^~

13  

 蒜泥蚵 滿滿一盤^^~ 讚!!

27  

糖醋排骨 

31  

32  

店內用餐環境簡單舒適。服務小姐親切有禮貌。以這種價位還蠻划算的^^~ 適合聚餐好地方!!!

 

餐廳名稱: 梅川日式料理餐廳 

電話:(02)2721-3456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2弄6號1樓

營業時間:中午11:00~14:00

               晚上 17:00~21:00         

餐廳價位是中餐$428+10%

               晚餐$468+10%

(感謝 "留言" 與 按"一度讚" 更歡迎按""分享"" 轉貼到您的臉書上唷~^^~) 也可以去我們的臉書官網按個按讚唷!!

Timita travel for dreams

https://www.facebook.com/timita.travel 

 

arrow
arrow

    tim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