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ita  

說到大阪有名的食物,不外乎大阪燒章魚燒

既然Timita來到大阪當然也要來嚐一下有名的大阪燒(お好み焼き)

Timita這次是來到梅田ヨドバシ樓上的美食街裡面的鶴橋風月大阪燒店

1      

鶴橋風月在全日本各地有許多連鎖店

http://www.ideaosaka.co.jp/app/index.php

我們這間店是鶴橋風月 梅田ヨドバシ店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北区大深町1番1号 ヨドバシ梅田ビル 8F

TEL.06-6377-2319

營業時間:11:00-23:00

 

店鋪網址:http://www.ideaosaka.co.jp/app/store/shop.php?ssid=1013

2

3

生意真的很好,而且又是現點現做的(直接在我們坐位面前做)所以要等非常久

終於等到位子囉!!!

5  

座位前面的空烤盤!!等一下我們點的大阪燒就要現場在這裡煎唷!!

4  

菜單有很多口味,我們點了幾個比較人氣的!!

過了一陣子服務生端來我們點的料,裡頭已經混了高麗菜,麵粉還有配料進去,拌勻後倒入烤盤

6  

大家猜得出來Timita點的是什麼口味的嗎!!??

沒錯!!就是豬肉泡菜大阪燒!!

7  

另外這個是店的招牌!!風月燒!!裡面有花枝,蝦,豬肉..等等

8  

這也是店的另一招牌:牛筋+青蔥

9  

三個都一起在烤盤裡煎吧!!

越看肚子越餓了!!好想趕快吃唷!!!

10  

大阪燒還沒好,先來點杯酒吧!!!

我們點得是梅酒+柳橙汁,和梅酒!!好喝好喝

再吃飯前先來乾杯吧!!

11  

為了怕吃不飽,Timita還點了麵加在裡面!!

12  

結果後來有點後悔了!!因為份量真的太多了!!!其實只要一份點加麵的就可以了!!

13  

哇!!快要完成了!!!香味越來越香了!!!聞到肚子都餓了!!

15  

這是點牛筋+青蔥的配料,等到快完成時店員會拿一晚滿滿的青蔥和生蛋來

16  

店員會問蛋要煎全熟還是半熟!!而在煎蛋的同時店員會在大阪燒上抹上美乃滋醬

17  

之後在抹上大阪燒醬!!快完成囉!!!

18 

蛋煎好後放在之前的牛筋煎上面在灑上滿滿的蔥花!!!好美味唷!!!

19  

看來三個都已經差不多要完成啦!!!

20  

最後在上面灑上海苔粉和七味粉!!!哈!!完成囉!!!大成功!!

Timita肚子也好餓了!!!要準備開動囉!!!いただきます!!!

21  

吃完美味的大阪燒後,Timita要去大阪有名的大阪城逛唷!!!

來大阪絕對不能錯過大阪城唷!!! 敬請期待!!

 

 

 

日本關西紅葉之旅相關文章:

JP關西五天四夜自由行紅葉之旅之行程規劃

從關西機場到大阪市區交通全攻略-電車篇(JR關空特急HARUKA,JR機場快速,南海特急Rapit,南海空港急行) 

 APA Hotel 大阪肥後橋站前(アパホテル 肥後橋駅前), 房間雖小但乾淨舒適

大阪好吃的拉麵店 一生懸麵之神虎拉麵(麵's room 神虎)

超好用的關西周遊券KASAI THRU PASS(スルッとKASAI)

日本的超市真好逛-日本連鎖超市Life(ライフ スーパー)

去京都紅葉名所嵐山,搭乘很有特色的路面電車-嵐電(京福電車)囉!!!(交通路線-大阪到嵐山)

來搭乘嵐山很有特色的トロッコ磋峨野觀光小火車囉!!!

來搭嵐山保津川遊船(嵐山保津川下り)

 嵐山賞紅葉(渡月橋,車折神社,天龍寺,竹林小徑,野宮神社)

 京都和服體驗、和服出租(夢館&染匠きたむら)

穿著和服遊京都,和服體驗[二年坂(二寧坂),產寧坂(三年坂),清水道,清水寺,地主神社,音羽瀑布]

京都四条,河源町,先斗町,花見小路,祉園,八阪神社

大阪名物 大阪燒(お好み焼き) by 鶴橋風月お好み焼き

大阪城公園,大阪城天守閣

大阪難波,心齋橋,道頓堀(大螃蟹,固力果跑跑男,食倒太郎)

神戶三宮,元町,南京町(中華街),神戶塔(Kobe Port Tower)

 

 

 

  

(感謝 "留言" 與 按"一度讚" 更歡迎按""分享"" 轉貼到您的臉書上唷~^^~) 也可以去我們的臉書官網按個按讚唷!!

Timita travel for dreams

https://www.facebook.com/timita.trav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