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Timita 最喜歡的飲品店,就非屬鮮芋仙了!!!因為他有好多種產品組合!!!有仙草冰,杏仁系列等等組合!!!最近好像又有新品出來了!!!Timita等等就一一分享給大家唷!!!

店內環境1  

店外  

鮮芋仙店外觀,還蠻整齊乾淨的,讓人想進去吃碗豆花,仙草等等的FU 哈哈

4  

鮮芋仙的故事^^~ 

5  6  7  

傳統粉粿冰,滿滿的紅豆,芋圓,粉圓,還有粿蓋在剉冰上!!!夏天來就是要吃他啦!!!好吃!!!仙草冰也很讚唷!!!

11  

地瓜御品饌,這好像是鮮芋仙的新品!!!愈來愈精緻了!!!很有日式的FU!!!馬上來體驗看看 哈  Timita馬上根據鮮芋仙教的四步驟分享如何享用""地瓜御品饌""的方法給大家唷!!!有""聞"",""品"",""喫"",""飲""!!!!

12  

很濃郁的地瓜湯,第一先聞地瓜濃湯的香氣^^~

16  15  

第二步驟是""品"",一口濃湯,一口日本QQ麻糬串,非常有Q彈的嚼勁,還有花生粉粒的口感,層次很豐富!!!好吃唷!!!

13  

第三步驟是,將芋圓,紫米,芋頭等配料,搭配濃湯一起品嘗。

18  

紫米配濃湯,好吃^^

19  

芋圓配濃湯

20  

甜芋頭配地瓜濃湯

21 

三種一起來^^~

IMG_4275  

第四步驟是"飲",餐後飲古味綠茶!!!清爽解膩!!!這道真的是還蠻精緻的^^~大家有來鮮芋仙也可以體驗看看唷^^~

8  

杏仁Q雙享燒,顧名思義就是,杏仁湯當基底^^~搭配QQ的粿!!!

9  

傳統粿與紅豆粉圓^^~搭配粗粒花生一起吃,好好吃唷!!!冷冷天氣來上一碗,感覺不錯唷^^

10  

這個白色QQ的,吃起來口感跟粿一樣,也好吃!!!

鮮芋仙真的不錯,Timita平常也蠻常去吃的,因為他的口味很有層次!!!例如剉冰有仙草或杏仁當基底冰!!!夏天吃這個更是消暑啊!!!

 

店家資訊

店名:鮮芋仙-錦州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443號

電話:(02)2502-7023

 

(感謝 "留言" 與 按"一度讚" 更歡迎按""分享"" 轉貼到您的臉書上唷~^^~) 也可以去我們的臉書官網按個按讚唷!!

Timita travel for dreams

https://www.facebook.com/timita.travel

 

arrow
arrow

    tim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