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店外觀  

41

Timita又發現東區三五好友下班小酌兩杯的好去處了!!!就是位在延吉街的""獨樂藏食事所""!!!裝潢應該是Timita目前認為最用心最有日式FU的一家居酒屋了!!!

2  3  

小菜,泡菜盛合,有韓式泡菜,四川小黃瓜,梅漬苦瓜,都好好吃唷!!!尤其是梅漬苦瓜,有梅子的香甜味搭配苦瓜!!口味甜甜的,真好吃!!!四川小黃瓜也是很夠味,超級開胃的!!!讓Timita 更期待接下來的9+高檔牛肉燒烤了^^~真開心!!

5  4  

沙拉,和風胡麻豆腐沙拉,這道滿滿胡麻味的高麗菜絲拉沙與炸過的豆腐!!超級好吃的!!!也是非常開胃!!!肚子愈來愈餓了 哈哈

7  

看Timita 馬上大快朵頤胡麻沙拉!!!歐伊細啦!!!!

8  

居酒屋常常看到有狸貓的擺設,原因是狸貓有讓人獲取勝利的意思^^~""狸""的日文唸做ta nu ki ,與""他抜き""相同發音,意思是把其他東西除掉!!!在商場,比賽,把對手除掉,取得勝利的意思^^~所以店家放隻討喜的狸貓,象徵生意興隆的意思!!!

9  

美國牛與澳洲和牛油花分布的好均勻唷!!!!!!!以下Timita就一一分享給大家唷!!!

10  

美國牛,鹽蔥牛舌,也有油花ㄝ。

11  

澳洲和牛板腱,油花分布好均勻,好漂亮唷!!還沒烤就流口水了 呵呵

17  

上桌囉!!!牛舌與澳洲和牛板腱!!!!牛舌搭配鹽蔥,!烤牛舌有一種特殊無法形容的味道與脆脆口感!!!超級好吃的。澳洲和牛板腱捲著鹽蔥,充滿肉汁與蔥香,鮮嫩好吃。very delicious!!!

12  

澳洲和牛橫膈膜,這還是Timita第一次品嘗這道!!!他是牛的胸腔與腹腔的交接處的肉(豬肉則是俗稱的肝連)^^~據說每頭牛只能取6公斤左右!!!所以是燒烤界的VIP唷!!這部分肉因為沒運動到,所以特別細緻而軟嫩唷!!!

18  

和牛橫膈膜,上菜囉!!!!還附上蛋黃讓我們沾!!!

20  

Timita 先試橫膈膜原味!!醃製的非常入味!!非常有牛肉細緻的味道!!!口感感覺比牛小排更好!!!好好吃啊!!!

21  

和牛橫膈膜沾著蛋黃液來吃!!!好搭唷!!!讓本身就非常細緻柔嫩多汁的橫膈膜加上滑滑的蛋液,放入口中^^~只有滑嫩與幸福可以形容阿 哈哈 好吃!!!

6  

來居酒屋^^~當然要點個酒類品嘗品嘗!!!Timita點一壺溫熱的白鹿清酒來淺酌品嘗一下,非常清甜好入口!!!好享受啊!!!

13  

霜降牛五花,可選三種調味,分別有椒鹽,鹽蔥與蒜味,我們選鹽蔥^^

19  

霜降鹽蔥牛五花,喜歡有嚼勁口感,可以點這道!!!整口搭配鹽蔥放入口慢慢咀嚼!!!品嘗肉汁與鹽蔥的味道!!!很讚!!!

15  

還可以看師傅現場烤肉唷^^~

14  

美國牛安格斯沙朗 

31  29  

美國牛安格斯沙朗 ,師傅很貼心的幫我們切塊了,還附上松露鹽,鹽蔥,這道五至六分熟是最完美的,肉質多汁軟嫩,原味吃有大草原的味道!!!哈哈,如果再加上金吉汁更提鮮好吃唷!!!

25  26  23  76  

獨樂藏也真的非常用心在環境這塊花心思!!非常的日式,適合三五好友一起來聊天聚會的好地方!!!!如果人多還有地下一樓唷!!!地下一樓還有小包廂,不過要事先預約喔!!!

45  

地下一樓用餐環境也非常有特色啊!!!

地下一樓2  

地下一樓1  

地下一樓3  

人多可以在地下一下用餐,環境也是超級日本風的!!!彷彿真的來到日本了 ^^~

28  

揚物,明太子旗魚串炸,旗魚肉還蠻扎實的。

34  

三角雞軟骨 

36  

醃製過軟骨!!!超級好吃的!!!!尤其在搭配金吉汁!!!超級提鮮好吃!!!美味!!

37  

豚,噶瑪蘭極黑豬,哈哈 不過還是第一次吃到噶瑪蘭豬!!!可能是Timita吃到這邊有點飽了 分不出跟其他的豬肉有什麼不一樣^^~當然還是不能跟9+牛肉的軟嫩來比 哈哈,不過也好吃!!

38  

蒜味雞腿肉,非常入味,軟膩多汁!!!搭配清酒,也是超級好的下酒菜 哈哈

39  

明太子雞腿肉,軟嫩多汁的雞腿肉搭配鹹香的明太子,也真的美味啊!!!

40  

炒類,酒香蛤蠣,超級鮮甜的,這倒也可以解油膩!!!推薦!!

52  

酒烤生蠔,超級新鮮,加上金吉汁!!!更是美味提鮮啊!!!

54  

烤干貝,QQ 的且也是很有海的鮮甜,真幸福啊!!!

55  

烤波特菇(Portabella Mushroom)!!!!這道特別!!!第一次吃到這麼大的菇類!!!據說是馬來西亞的唷!!!口感很Q,脆,菇味濃,厚肥多汁,難以形容的好吃!!!

56  

跟十元做比較!!!真的超大啊!!

74  

焦糖抹茶奶酪  

75  

濃濃的抹茶香配上些許脆脆焦黃的焦糖!!!超級配的!!!吃完甜點就畫上今日幸福完美的美食饗宴句點了!!!!大家有機會可以來""獨樂藏居酒屋""品嘗品嘗唷!!!!

以下附上菜單給大家看看唷^^  

60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72  

名片  

店家資訊

店名:獨樂藏食事所

電話:(02)2711-999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7巷28號

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感謝 "留言" 與 按"一度讚" 更歡迎按""分享"" 轉貼到您的臉書上唷~^^~) 也可以去Timita的臉書官網按個按讚唷!!

Timita travel for dreams (請點我)

 

 

arrow
arrow

    tim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