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ita2  

結束了鹽礦的參觀之後,坐了約快一小時的車,我們來到奧地利的另一個湖區-聖沃夫岡湖(St. Wolfgang)

到了聖沃夫岡湖(St. Wolfgang)已經晚上6點多了,但夏天的歐洲這個時間天色還是很亮

我們今晚要住在湖區這裡,只是可惜的是飯店離湖邊還有一點小距離,沒辦法直接從房間窗戶的陽台看到聖沃夫岡湖(St. Wolfgang)

在飯店享受完豐盛的晚餐後,趁還沒天黑,趕緊去湖邊走走拍拍照吧!!

從飯店走到湖邊走路約5~10分鐘左右

路途的小火車和鐵道!!

39  

40  

41  

42  

過了火車站沒多久就可以看到聖沃夫岡湖(St. Wolfgang)囉!!

83  

可能是這時已經晚上快9點多了!!天色已經漸漸暗了!!所以照起來湖面有點昏暗,但可以看到遠處的山嵐,霧霧的有種朦朧之美!!

82  

43  

45  

46  

47  

87  

拍到一半突然天空又飄起小雨,而且天色也漸漸變暗,只好收起相機準備回飯店休息囉!!

回去好好休息,明天要去薩爾斯堡附近的海布倫水泉宮(Hellbrunn Palace)唷!!這裡也是電影真善美的拍攝景點之一唷!!

下一篇 真善美電影場景-機關重重的海布倫水泉宮(Hellbrunn Palace) 敬請期待唷!!

 

 

 

奧捷蜜月行相關文章:

捷克!!奧地利!!我們來了!!!

第一次來到杜拜!!在杜拜機場等轉機,吃吃喝喝逛逛

捷克知名又浪漫的溫泉小鎮-卡羅維瓦利(Karlovy Vary)

捷克卡羅維瓦利溫泉小鎮(Karlovy Vary)-啤酒豬腳風味料理

捷克卡羅維瓦利溫泉小鎮(Karlovy Vary)-普普飯店(Grand Hotel Pupp)

捷克普普飯店(Grand Hotel Pupp)-豐盛美味的早餐

布拉格(舊城區,市民會館新藝術咖啡館下午茶)

捷克布拉格米其林推薦餐廳-La Veranda

 捷克布拉格鐵門飯店(Iron Gate Hotel &Suites Prague)

布拉格(城堡區,聖維特大教堂,黃金巷,衛兵交接儀式)

布拉格(小城區(小區),查理橋)

登天文鐘塔-從天文鐘上俯瞰布拉格美景!!

布拉格(新城區,黑光劇,夜遊布拉格市區夜景)

布拉格大探險(貝特辛山坐纜車,貝特辛觀景塔)

伏爾塔瓦河遊船

克魯倫夫一年一度大盛事-五瓣玫瑰花節(Festival of Five-petalled Rose)

克魯倫夫Hotel Ruze(薔薇飯店)中古世紀變裝晚宴

奧地利-夢幻的湖濱小鎮~哈爾斯塔特湖(Hallstatt)

我們要去採鹽囉-哈爾斯塔特鹽礦(Hallstatt Salt mine)參觀!! 

奧地利的另一個夢幻湖區-聖沃夫岡湖(St. Wolfgang)

 

 

 

(感謝 "留言" 與 按"一度讚" 更歡迎按""分享"" 轉貼到您的臉書上唷~^^~) 也可以去我們的臉書官網按個按讚唷!!

Timita travel for dreams

https://www.facebook.com/timita.trav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