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經過就被門口大大的海報吸引,想說找一天一定要來吃看看!!

4  

這次剛好有機會來這裡聚餐,店內裝潢用綠色植物襯托,很大自然風格!!在這用餐非常的舒服^^

2  

3  

7  

店內的裝飾物-小豬!!超可愛的!!

6  

比薩-鮭魚菠菜比薩

9  

是薄皮的比薩,Timita個人比較喜歡薄皮的,吃起來不會感覺都是在吃皮的感覺,口味還蠻特別的,好吃唷!!

主餐:焗烤安格斯雪花牛排佐松露薯條

12  

牛肉吃起來不會太硬也不會太過生的感覺,軟硬適中口感還不錯!!現炸的薯條搭配松露醬,非常的好吃!!

主餐二:焗烤特選豬排佐松露薯條

16  

Timita還蠻喜歡他的豬排,超可口好吃!!薯條配松露醬真的是絕配耶!!

主餐3:手斯牛胸肉燉飯

14  

很特別的口感,中間的蛋可以選擇半熟或全熟,起司味道非常濃郁搭配牛胸肉和蛋,真的超歐依細的!!

吃完主餐來吃點甜點唷!!這裡的甜點也蠻特別的!!

可頌鹹鹹圈

13  

他有兩個口味可以做選擇,辣醬或是松露,這次Timita選擇的是松露口味的!!真的很好吃!!

焗烤起司甜甜圈

1  

有麻吉,海鹽,香蕉和草莓四個口味可以選擇,原本Timita要選麻吉的,但剛好現在沒有,最後我們選擇香蕉口味!!

霜淇淋是奶茶口味的唷!!非常的好吃!!

飲料:玫瑰奶茶

11  

 覆盆子氣泡飲/ 特濃可可歐雷

18  

落日水果茶

10  

 

店家資訊:

電話:02 2630 5282

地址:114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286號1樓 (近捷運葫洲站)

營業時間:11:30-22:00

 

 

 

 

 

 

arrow
arrow

    tim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