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生日聚餐,大伙們往"""漉""""出發,傳說中的美味蒸氣鍋。終於來朝聖囉。

漉的大門,充滿時尚感,有別於一般海鮮餐廳的裝潢。

走進去,明亮寬敞,還有魚缸放滿了各式的現撈仔,好期待之後的美味餐點啊啊。

有活跳跳的鮮活海蝦,還有大螃蟹。

等上菜的同時,來個小菜墊墊飢腸轆轆的肚子吧。哈哈


服務員準備粥的材料,御皇米干貝粥,放到最下層,準備吸收所有的海鮮精華。蒸的,真的鮮。

第一道是鮮活海蝦600g。蒸的,真的鮮!

上菜囉,鮮甜好吃。


季節貝類600g,有三個種類的貝類,蛤仔,海瓜子,另一個好像是紐西蘭蛤蠣。鮮甜,蒸的,真的鮮!

澎湖生蠔6顆,好小顆,吃不過癮,真想無限暢飲啊啊啊。蒸的,真的鮮!



頂級牛五花與嚴選台灣豬,肉片都鮮嫩好吃,蒸的,真的鮮!

鮮凍透抽,也是鮮甜好吃,也是一下子就秒殺了!!!!蒸的,真的鮮!!!!

蒜香扇貝6顆,扇貝搭配點蒜香,更是鮮甜好味道,蒸的,真的鮮!!!

中間還上了甜點,讓大家有飽足感 哈


傳說中的波士頓龍蝦終於來囉!!!!大家也是一下子秒殺,蒸的,真的鮮!!!!哈

漉的用餐環境還滿整潔明亮,舒適的。適合一家人來享受海鮮。

鮮活石斑,超級好吃的,肉質超鮮甜,提米塔啃了兩個魚頭,哈哈,把隔壁桌的也拿來啃了,好吃,蒸的,真的鮮!!!

最後來碗集天地之精華的御皇米干貝粥,好吃的不要的不要的,相信到這邊大家都吃飽飽了吧,蒸的,真的鮮!!!!I


我們是吃六人澎湃套餐$5680元這個,他也有雙人,四人套餐唷。

餐廳資訊,想來蒸的,真的鮮,可以打去預約唷。


喜歡提米塔分享食譜的好友與媽媽們,也可以來FB 粉絲團按讚加油打氣唷。
 
 
https://www.facebook.com/%E6%8F%90%E7%B1%B3%E5%A1%94%E7%94%9F%E9%AE%AE%E6%B0%B4%E7%94%A2-324273868026499/
 


arrow
arrow

    tim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