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生日這天了,因為壽星是68折,加上全家人都喜歡吃生蠔,還有天使紅蝦當誘因,就決定來豐Food享用美食了。

比臉還大的烤生蠔,吸引著大家前去拿取,我們是星期六晚上去的,人潮眾多,不過大約五分鐘出一次,所以排一下就可以享用甜美大生蠔,也值得了。哈哈。

烤生蠔鮮甜好吃,我們除了加檸檬汁外,還有加生菜沙拉區的各式沙拉醬來調味,更能提出生蠔的美味,好好吃啊啊啊啊。可惜隨著年紀的增長,這次五顆生蠔就把我KO了,胃還要留空間去享用其他佳餚。

接下來就是另一道吸引著大家的美味佳餚,噹噹噹,就是烤天使紅蝦,超大隻的,跟熟白蝦做比較就知道多麼巨無霸了,非常有蝦子QQQ彈跳的嚼勁,也好好吃啊。這天光天使紅蝦就吃了五隻,歐依細。

接下來介紹豐Food酒精區,這邊有台灣啤酒,紅酒,白酒喝到飽,喜歡豪飲的應該能喝到爽,哈哈,不過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唷。


還有肉品區,烤羊排,烤骰子牛肉,牛排等等

用餐環境是還蠻明亮寬敞的,適合全家大小一同用餐。

這天去生魚片有鮭魚,紅甘,旗魚,水針,竹莢魚,鯖魚生魚片,種類很多,尤其我們喜歡吃紅甘生魚片,這個平時比較少吃到,也好好吃。

烤鯛魚下巴,炒螺肉,清蒸石班,白蝦,其他據聞還有兩百多道料理,只怕胃裝不下啊,就等大家自己來體驗一下其他的料理了 哈哈


鮑魚粥,泰式綠咖哩,烤午仔魚,螃蟹等等好吃唷

接下來就準備進攻甜點囉,因為十二月,所以有聖誕氣氛的薑餅屋裝飾。


胃滿了,哈哈,所以無法品嚐所有的味道。

最後來品嚐哈根的冰淇淋,萊姆口味的好吃。今天吃的好滿足唷,尤其是生蠔,好好吃。哈哈。

餐廳資訊連結

大家看完也可以去我們的粉絲團按讚,加入粉絲唷

Timita粉絲團連結

Timita食譜分享團連結


arrow
arrow

    tim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