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到環島之旅的第一天囉!!可能小小豬知道要出去玩,所以早上一大早就爬起來,我們快速準備了一下去附近早餐店買個早餐簡單在車上吃一下就準備出發囉!

之前看氣象還很怕會下雨,出發時天空還陰陰的,還好到中部時天氣變得很好,感覺這趟旅程運氣不錯,有好的開始,哈哈。之前大部分都是走中山高,所以國道一號沿線的休息站大部分都有去過了,但這次因為要去南投所以從苗栗過後走國道三,就順便來這休息和吃個午餐。
清水休息站蠻大的,還有大型魚缸,連用餐區座位也都有魚可以看,小小豬看魚看得超開心的,可惜那時忙著吃東西和顧小小豬,沒有拍到照片,超可惜的,下次有機會再去一定要來拍一下,哈!
吃完午餐,沿著縣道131就可以看到天空之橋的牌子囉!附近有很多鳳梨田,知名的微熱山丘鳳梨酥也在附近。
天空之橋的入口
買完票準備要進去走天空之橋囉!進去沒多久會
看到火車月台,當然火車是不能坐的啦!純粹拍照,哈🤣
天空之橋又叫微笑天梯,位於南投猴探井風景區,可以俯瞰整個彰化平原。全長204公尺,橋上有人數控管,一次只能150人,上橋前就會看到人數流量的燈
小小豬也吵著要自己走,哈哈
在橋上可看到彰化平原
另一面可看到山谷
沒多久就走到橋的另一端,從另一端看天空之橋
橋的另一頭可看到小池塘
還有小遊戲區和休息區,有搖椅可以邊坐邊欣賞美景唷!
走完天空之橋還可以去附近的猴探井風景區觀景台看風景走走,小小豬也在這裡跑跑跑,好開心到不想離開,哈
看一下天色也漸漸暗了,走了一整個下午肚子也有點餓,要準備去附近找美食來品嚐囉!!
 
下一篇 -可以邊吃美食邊欣賞無敵夜景,又有小動物可以玩,非常適合遛小孩的星月天空景觀餐廳。 。  敬請期待
 
 
 
 
 
 

(感謝 "留言" 與 按"一度讚" 更歡迎按""分享"" 轉貼到您的臉書上唷~^^~) 也可以去我們的臉書官網按個按讚唷!!

Timita travel for dreams

https://www.facebook.com/timita.travel

 
 
 
 
arrow
arrow

    tim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