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孩們白沙灣玩沙玩水跑完沙灘放完電後,找個好地方先餵飽他們,來三芝市區的小籠包店,老地方就對了。人潮很多,表示好吃才有人潮。


好多人一起埋頭包小籠包,非常熱鬧啊

老地方價位還算便宜,一家人點個兩籠小籠包,小菜,湯或是肉圓就可以吃很飽了。

蝦仁湯包,皮薄湯汁多,喜歡吃蝦子口味的,就點他。

鮮肉湯包,大家手腳超快,相機還來不及吃,就馬上少一顆了,哈哈,皮薄有滿滿湯汁,好吃。

豆沙小包,不會太甜,紅豆沙口感很綿密,非常好吃,不一樣的感覺,一般吃湯包都是鹹的口味,甜的還蠻特別的。

清蒸肉圓,用蒸的不油膩Q彈Q彈搭配紮實的豬肉內餡好好吃啊。

綜合湯,裡面有魚丸,油豆腐,蘿蔔,等等料,很豐富唷,湯頭清甜,好喝。

酸辣湯,搭配鮮肉湯包一起吃,很搭唷。

油豆腐湯

老地方小菜種類很多,其中提米塔最喜歡吃涼拌魚皮,豬耳朵等等,吃的好滿足啊。

小小孩們吃飽喝足後,準備殺回臺北,就好好的在安全座椅睡覺囉,完成假日白沙灣放電之旅。

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三芝區淡金路二段21號
電話:(02)2636-7711
營業時間: 11AM~9PM營業(星期一公休)



大家看完也可以去我們的提米塔旅遊粉絲團按讚,加入粉絲唷

Timita粉絲團連結 自己點
Timita食譜分享團連結 自己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