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炎熱的天氣,想找一個艷陽不要這麼曬的地方走走,就來充滿芬多精,林蔭盎然的林美石磐步道走走吧

從台北走雪隧大約一小時就到了,約50公里,中午吃飽出發,終於抵達林美石磐步道入口。

目前路還蠻好走的,這段路旁邊是高爾夫球場,在進去一點才是真正的步道起點。



還有草綠色的湖可以欣賞。
走了約5~8分鐘,終於到了林美石磐步道的登山入口了,規劃的還不錯,有廁所,還有椅子可以休息。



步道入口拍照留念,準備往森林步道出發,全長大約1.7公里左右,慢慢走還不算是累人的步道,適合全家大小散步的步道唷,只是後面有大約四層樓的小階梯,慢慢走還是沒問題的。

來看一下阿嬤講古,就可以了解當地地名的緣由了。

早期好像也是筏木的地方。

搬運木材的方法,合影留念。

蠻多木棧道不能超過六人,持續散步ing



沿途景色

森林與小溪流,好環境。



林美石磐步道就這一小段稍微要往上爬,一步步上去,就可以欣賞更美的森林美景唷。


居高臨下看的景色,美唷。

繼續往上,還有更美的景色可以看唷。


抵達石磐瀑布,這邊可以稍作休息一下,欣賞一下瀑布水的變奏曲。

這邊蕨類的種類還蠻多的。

沿路山景。


最後竹林美景,這邊的竹林我覺得有日本竹林美景的感覺,也好美啊,看到這邊也表示步道要走完了,大約1.7公里,很美的森林步道,來宜蘭不知道去那邊,可以來這邊消磨一下時間散散步,流流汗,享受芬多精唷。

交通資訊
1.開車GPS設,宜蘭縣礁溪鄉林尾路後,之後就有明確的林美石磐路標了。
2.路邊整排都能停車。


大家看完也可以去我們的粉絲團按讚,加入粉絲唷

Timita粉絲團連結 歡迎自己點唷
Timita食譜分享團連結 歡迎自己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