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準備剛亮,我們就爬起來.帶著既期待又興奮的心情準備開始我們第一天的冒險之旅囉!!

我們從Brisbane先飛到Sydney轉機到Ayers Rock. 原本想在飛機上好好補個眠,但突然被飛機外的景色給吸引. 尤其是從Sydney飛到Ayers Rock這段,讓我們處處有驚喜!!先是看到Sydney繁忙熱鬧的城市建築再到South Australia 內陸漸漸乾枯的草原和世界上最大的内陸排水系統-Lake Eyre (艾瑞湖),再來是接近Ayers Rock 時的紅色大地和這次的重頭戲-Uluru和Kata Tjuta.

  

uluru day 1-2.jpg

 

從Ayers Rock Airport到Uluru距離不會非常遠,再加上附近沒有高的建築物遮擋,在機場就能很清楚的看到Uluru唷!!

坐著接駁車到Ayers Rock Resort (Yulara),眼前又是另一個驚喜!!在這紅土沙漠中居然也有著兼備城市要素,提供完整修閒機能的沙漠綠洲. Ayers Rock Resort是這裡唯一的住宿地方(除了露營之外),裡面擁有5處住宿的飯店旅社和一座露營場地.度假區中應有盡有,有郵局,餐廳,超市,禮品店,銀行,診所,警局和旅遊諮詢中心.還有免費的接駁巴士來回行駛於Ayers Rock Resort各個地方,非常的方便. 這裡也有很多的Lookouts可以讓遊客遠眺Uluru和Kata Tjuta的美景.  

 

uluru day 1-3.jpg

 

當然在Uluru這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要看日出和日落,隨著太陽光的變化,讓烏魯魯增添了不一樣色彩.雖然我們之後參加的tour也有包含這行程,但我們實在是迫不及待的想看,當天傍晚就衝去附近的lmalung lookout去一睹Uluru日落的美景. Uluru的星空也是另一個來這必看的點.這裡不像城市有許多高樓或光害,在這滿天無際的星空,伴隨著銀河和穿梭在天空的流星,把南半球的天空添加的更加美麗.

    

uluru day 1-4.jpg

  

uluru day 1-5.jpg

 

我們也在這美麗的星空中結束了第一天的旅程.

 

 

烏魯魯,達爾文之旅相關文章

烏魯魯,達爾文之旅-行程規劃

出發去世界的中心Uluru囉!

Uluru日出, Kata Tjuta 和 Uluru日落

漫步在世界的中心-烏魯魯

征服帝王谷(Kings Canyon)

沙漠中的綠洲城市-Alice Springs (愛麗絲泉)

縱貫澳洲南北的歐剛火車(The Ghan)-Alice Springs to Darwin

生態文化之旅-卡卡度國家公園(Kakadu NP) Day1

生態文化之旅-卡卡度國家公園 (Kakadu NP) Day2

走訪Litchfield National Park

悠閒散步於達爾文( Darwin)

瘋狂步行於達爾文 

 

  

 

(感謝 "留言" 與 按"一度讚" 更歡迎按""分享"" 轉貼到您的臉書上唷~^^~) 也可以去我們的臉書官網按個按讚唷!!

Timita travel for dreams

https://www.facebook.com/timita.trav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