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布里斯本,每年到8月左右,就會漸漸聽到或看到一些EKKA的資訊. 對已經待在布里斯本有一段時間的人來說這名字並不陌生,但到底EKKA是什麼呢??

EKKA最初其實就是昆士蘭的農業展覽,到現在每年舉辦一次.

EKKA對Brisbane來說是個非常重要的節日,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每年8月中旬的星期三是EKKA日,也是Brisbane的國定假日唷!!

在EKKA裡可以看到許多各式各樣的農產品,還有許多用蔬菜水果佈置的主題,非常的特別.

  

EKKA1-1.jpg

 

EKKA1-2.JPG  

 

EKKA1-3.JPG  

 

在EKKA除了看農產品之外還有另一個特別的就是看動物啦!!這裡有許多牛棚,馬舍,還可以親自去摸小羊,小雞,小牛,羊駝...

  

EKKA1-4.jpg

 

除了看動物之外還可以有免費的試吃和試喝各類的酒唷!!

當然來EKKA這絕對不能錯過一定要去吃一下有名的草莓冰淇淋!!

 

  

EKKA1-5.jpg

 

這裡還有許多遊樂設施和像在夜市看到的一些遊戲可以玩.但這些是需要另外付費的唷!!

  

EKKA1-6.jpg

 

還有賣許多有趣的面具造型!!

  

EKKA1-7.jpg

 

逛累和玩累了還可以去舞台那邊坐著看表演

  

EKKA1-8.jpg

 

到了晚上還有重頭戲-煙火秀唷!!可以坐在舞台邊近距離的看著煙火,非常的特別.

EKKA1-9.jpg  

    

EKKA1-10.jpg  

 

 

 

EKKA為期10天,每年的時間會稍有一點變化,但大致都是8月中旬左右.

今年2011年的EKKA從8月11~8月20唷!!

http://www.ekka.com.au/     <---- EKKA的網站

若在Brisbane的人有空可以去看看吧!!

 

 

 

(感謝 "留言" 與 按"一度讚" 更歡迎按""分享"" 轉貼到您的臉書上唷~^^~) 也可以去我們的臉書官網按個按讚唷!!

Timita travel for dreams

https://www.facebook.com/timita.trav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