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澳洲大家一定會想到無尾熊或袋鼠.在布里斯本市區附近的Lone Pine Koala Sanctuary (龍柏無尾熊保護區),這裡是全世界最大而且也是最早的無尾熊動物園.

lone pine 1-2.JPG  

 

來到這裡還可以看到非常可愛的無尾熊,也可以親自抱牠們 (但需另外付費)!!在澳洲現在只剩昆士蘭省還有開放遊客可以抱無尾熊,其他省很多地方都禁止.據說是因為無尾熊需要很長的睡眠時間,若長時間一直給遊客抱的話,會打擾到牠們的作息,所以能抱到無尾熊是非常難得的機會唷!!無尾熊抱起來暖綿綿的,非常的舒服,再加上牠有一定的重量,感覺像再抱個小嬰兒一樣,而且無尾熊非常怕生,抓得非常的緊,像是把我們當成尤加利樹一樣,很有趣.

lone pine 1-1.JPG    

 

  

lone pine 1-3.JPG

 

這裡的袋鼠都不太怕人,所以可以近距離的看袋鼠或是買飼料餵牠們.

 

  

lone pine 1-4.JPG

 

還有牧羊犬的秀唷!!

  

lone pine 1-5.JPG

 

還有鳥的表演.

  

lone pine 1-6.JPG

 

除了這些之外還有很多其他的秀,但有特別的時間和地點,所以一來到Lone Pine要先確認一下想看的秀的時間.

http://www.koala.net/index.php/timetable.html     <-----Lone Pine秀的timetable

 

在園區還可以看到可愛的袋熊(Wombat).

 

lone pine 1-7.JPG  

 

Lone Pine佔地雖然沒有非常的大,但在這可看到許多澳洲的特有動物.因為離市區坐車不會太遠,所以這裡幾乎已經成為來布里斯本必去的觀光點之一,有機會一定要去看看唷!!

 

 

 

Lone Pine Koala Sanctuary information:

從Brisbane市區搭公車445( Stop 40在Adelaide Street)或430 (Platform B4, Queen Street bus station),約30分鐘左右.

一般成人票價$32,學生$24,背包客(有YHA...卡的)$28,但可以事先先去information或是其他地方可以買到比較便宜的票.

營業時間8:30am~5:00pm,但ANZAC Day(April 25)是1:30pm to 5:00pm,Christmas Day是8:30am to 4:00pm.再出發前最好在上網確認一下時間.

 

http://www.koala.net/index.php/prices.html      <----Lone Pine Koala Sanctuary網站

 

 

 

 

(感謝 "留言" 與 按"一度讚" 更歡迎按""分享"" 轉貼到您的臉書上唷~^^~) 也可以去我們的臉書官網按個按讚唷!!

 

Timita travel for dreams

 

https://www.facebook.com/timita.trav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