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起來,天色陰陰的,還在開心終於沒有下雨,雨停了.但我們最擔心的事發生了,就是原本今天的滑沙行程因為前一晚下雨的關係沙子濕濕的,所以要取消!!天啊!!超期待的滑沙要取消,而且沒辦法退費,所以當天他給我們另一個替代行程就是坐小巴士去滑沙的地點拍照.雖然沒辦法滑到沙,非常的可惜,但至少能去沙丘拍拍照,讓我們也過過癮.

 

  

morton 2-1.JPG

 

沙丘非常的大,要爬到沙丘的頂端非常的累.但大家為了拍照,還是衝上去.而且剛好附近有滑沙的板子,我們幾個就假裝要滑沙的樣子在那邊玩邊拍照.

 

當我們要走回小巴士時,導遊跟我們說這裡的沙很特別唷!!原本看起來毫不起眼的沙,也有許多不為人知的祕密!!導遊用手在地上隨便畫了一下,沙子內部居然是白色和黑色的.所以在這裡,可以看到三種不同顏色的沙,非常的特別.

  

morton 2-2.JPG

 

之後導遊又帶我們去沈船遺跡那邊拍照,雖然男生們前一天已經和Tim行軍去過那了,但女生們還沒去那拍照,所以大家就在沉船遺跡那拍拍照.

  

morton 2-3.JPG

 

結束了行程後,離坐船還有一段時間,我們就去附近的沙灘上玩玩水,堆沙堡和" 龜神" ,在我們玩的不亦樂乎的時候,有個澳洲小女生也一起加入我們,當我們跟他解釋說 "龜神"的時候,她還很有趣的跑回去和她父母拿50cent,然後給我們,把我們當成街頭藝人一樣,很有趣. 後來她也跟我們一起玩 "沙人" .

  

morton 2-4.JPG

 

玩完之後,也接近要坐船的時間.簡單沖洗之後,坐上船回Brisbane,也結束了我們2天1夜悠閒快樂的Moreton Island之旅.

 

可以參考前一篇  Moreton Island (摩頓島) Day1

 

 

(感謝 "留言" 與 按"一度讚" 更歡迎按""分享"" 轉貼到您的臉書上唷~^^~) 也可以去我們的臉書官網按個按讚唷!!

Timita travel for dreams

https://www.facebook.com/timita.trav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