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 Bavarian Haus (德國餐廳)

地址: 41 Cavill Avenue Surfers Paradise, Gold Coast

        (這家在衝浪者天堂 大木吉他(Hard Rock)斜對面馬路!!

        所以請在木吉他旁先看十字路口路牌找Cavill Avenue就可以找到這家餐廳了)

電話: 07 5531 7150

店家網址: http://www.bavarianhaus.com.au/

 

IMG_4124.JPG    

PS: 建議去餐廳前 最好先訂位唷!!!生意非常的好!我們有好幾次 特地從布里斯本出發去

那邊品嘗 結果都爆滿!!! ><

 

  沙拉等.jpg  

這家德國餐廳(Bavarian Haus)  我們先點 湯 生菜沙拉與手指麵包(Traditional German Pretzel)!!!~

說實在的!!!我們也搞不懂這是啥麵包!!!就想說 要點German style就對了 哈哈

 在點幾道他的香腸配酸菜吃也還不錯吃唷^^~

 

IMG_4072.JPG    

 

Timita覺得還蠻好吃的 尤其是他的德國豬腳一定要點唷 我們來這邊 就是專攻他的豬腳唷 外皮很酥脆唷!!!歐依係唷!!!

德國豬腳的菜名是: Pork Knuckle

想當初第一次去吃時!!!由於英文已經不好了更何況很少吃西餐!!!菜單讓我們很頭痛啊!!!

我們是因為德國豬腳慕名而來的!!!所以也很有趣的問他 那一個是pork legs

哈哈 不過他們也都是聽的懂的^^~我猜應該很多觀光客都這樣點唷^^

 

黑啤酒.JPG    

 

再來就是點他的黑啤酒了 Erdinger Dunkel 事實上 我們也不知道 這是什麼!!

只看他的飲料Menu介紹他是 Blackishbrown 就給他點下去了!!!還不錯喝^^

所以你們來吃時 也可以多多嘗試新口味 再來分享給大家唷!!!

 

餐廳氣氛.jpg  

 

餐廳內部非常有氣氛唷!!!有德國的感覺唷^^天花板都有滿滿的馬克杯裝飾著!很特別!!

尤其是連服務生 都穿著德國服飾唷~非常可愛^^ 

有機會來黃金海岸玩 一定要來試看看唷!!!

 

ps 建議來這邊吃 四人以上最優 因為可以點比較多菜色 share下來 一個人也不會太貴

    如果只有兩人來浪漫的話!! 建議是不要點麵包了^^ 會太飽唷!!! 不過他服務不錯!!!

    吃不完 可以打包外帶唷^^~

 

 

 

(感謝 "留言" 與 按"一度讚" 更歡迎按""分享"" 轉貼到您的臉書上唷~^^~) 也可以去我們的臉書官網按個按讚唷!!

Timita travel for dreams

https://www.facebook.com/timita.trav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