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sbane to Mt Tamborine 71km.jpg  

我們從Brisbane往黃金海岸後院雨林的Mt Tamborine 出發 大約71Km大約花一小時二十分鐘就能抵達了,

GPS設Mt Tamborine就可以了!!等到達Mt Tamborine後

 看到Information Centre標誌照著走(藍底黃色金嘆號)

可以開去那邊看看Mt Tamborine資訊與拿地圖跟簡介(Information Centre的人員都很熱情唷!!!)

 

  2.jpg  

拿了地圖後 我們第一站 就是去傳說中的德國小鎮(Gallery Walk) 這邊聽說是很多德國人移民來這

所以這邊的建築非常的有歐洲特色風格唷!!

大家可以來這邊散散步喝喝咖啡吃吃午餐聊聊天 享受一下Holiday唷!!!這邊還有不少精品店讓大家逛逛唷!

如果喜歡逛街拍照的人!來這邊就是你的天下了!!! 呵呵

IMG_3248.JPG      

這邊還有德國的布穀鐘(全都Made in German) 非常的精緻可愛唷!! 不過價格不斐唷!!!

不過沒關係 一樣可以來這邊拍拍照與參觀一下

 

IMG_3229.JPG  T

IMG_3235.JPG  

這邊有一家很適合小朋友或者少女逛逛唷!!!因為裡面賣的都是fairy 故事的東西!!!

特別是連店員都裝扮成小仙女 非常可愛唷!!! 一定要進去體驗身在小妖精世界的氛圍唷!!!

 

IMG_3217.JPG  

這一家是Winery 大家可以來這品嘗紅酒 or 白酒唷!!! 不過這家試酒要收費五元唷!!!

Timita 一開始沒注意告示!!!所以抵達後 當然要馬上試試紅酒享受一下!!!

但後來才看到 試酒要付費!!!但是沒關係 五元是可以讓你無限試喝的!!!(雖然以前去過的酒廠都不收費的)

所以 我們就試了全部的酒 還不錯喝唷!! 不過我們最喜歡喝的 還是Sweet 的酒!

所以都跟他試Sweet wine比較多^^

後來也買了一瓶回家庫存 以後有特別節日可以拿出來品嘗!!!(如果你有買酒的話 試喝就免費唷!!!)

 

IMG_3312.JPG  

結束德國小鎮後 我們先去Eagle Heights (這邊是在德國小鎮附近而已)看看整個黃金海岸的景

 一望無際讓整個人心情都放鬆了!!!這就是所謂的心靈SPA ~^^~

 

IMG_3318.jpg  

接下來 我們去Mt Tamborine的其中一條步道 叫做 "Curtis Falls Track" Moderate Grade 回來約1.5Km

大約三十分鐘就可走完!!!這條步道很好走 非常的短 所以很快就可以看到 美美的Curtis 瀑布囉!!

PS由於照片過多 更多雨林照片所以都先放在FACEBOOK粉絲專頁 大家可以看完網誌後

再去看看照片唷!!!享受一下雨林之美^^

Mt Tamborine有非常多條步道唷!!!所以大家如果想要hiking步道的話 可以考慮先去Inormation Centre

他會給地圖與建議唷!!!

 

Mt Tamborine to Natural Bridge 51km.jpg  

大約時間到了快四點左右!!!我們往南準備去天然橋 Natural Bridge了!!大約51KM 所以約一小時左右!!!

要看螢火蟲!!!!GPS請設 Natural Bridge!!!

千萬不要設SpringBrook唷!!不同地方唷!!他是另一個地方唷^^"

(有人有設SpringBrook後找不到螢火蟲嗎><??"請答又") (ME!!!)

因為我們也想看看白天的螢火蟲洞與瀑布 所以提早去 這樣可以一次同地方體驗兩種不同的感覺!!

因為晚上去的話只能看到藍光螢火蟲與聽聽水聲而已!!但大自然建造的Natural Bridge的美就看不到了!!!

 

IMG_6382.JPG  

 IMG_6471.JPG  

以上是天然橋Natural Bidge 白天景觀!!! 看照片就可以知道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的厲害!!! 走完整個步道後

接下來就是等待天黑的重頭戲!!!藍光螢火蟲!!! 

 

藍光螢火蟲.jpg   

這就是傳說中的藍光螢火蟲了(Glow-worm)!!!彷彿身處銀河中!! 由於相機不是很好拍!!

所以照片還不是最美的唷!!!

最美最浪漫的要等你親自來體驗唷!!!! 洞穴與步道都有滿滿的藍光螢火蟲唷!!!

PS 大家請不要用手電筒直接照射他們唷!!!請愛護他們^^~讓下一個人也可以看到同數量的藍光螢火蟲唷!!

以上旅遊行程分享給大家參考!! Mt Tamborine有很多地方玩^^ 如你有去過其他地方~也歡迎分享唷~^^ 

 

 

 

(感謝 "留言" 與 按"一度讚" 更歡迎按""分享"" 轉貼到您的臉書上唷~^^~) 也可以去我們的臉書官網按個按讚唷!!

Timita travel for dreams

https://www.facebook.com/timita.trav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