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待布里斯本後, 就聽說NorthStradbroke Island 是當地澳洲人拍婚紗與度蜜月的場所!!!

所以應該是非常的美與浪漫的地方!於是我們就非常想去那邊走走看看!

記得在2010年三月二十七日,有朋友說學校有便宜的NorthStradbroke Island Tour!!問我們要不要參加??

由於我們之前就很想開車去了!!一聽到三十元 於是馬上就參加!!非常Lucky!!!~

 

50km1hourhalf.jpg    

從市區開車去大約50KM 加上 車子直接開上船的時間 約為一小時三十分鐘就可以抵達了!!

可以說是離布里斯本非常的近唷!!!~

如果你想自己開車去 也是可以的!!島上也有柏油路喔!!所以說一般轎車就可以開上去了!

以下是Ferry與North-Stradbroke Island的相關官網(可以自行去看看喔)

Ferry相關網址

http://www.stradbrokeferries.com.au/

North-Stradbroke Island的相關官網

http://www.stradbroketourism.com/pages/about-north-stradbroke-island.php

 

map2 23km.jpg  

這是北史翠布魯克島的地圖 我們到了島上的Dunwich渡船頭後 先開往 Brown Lake 之後再往北開往

Cylinder Beach(main beach) 因為我們是參加Tour 不然 我們也是很想去看看BlueLake的 呵呵

如果有朋友有去過Blue Lake也可以跟我們分享照片唷!!我們也想看看Blue Lake的真面目!!!

 

照片 566.jpg  

渡輪非常的大 連一般大台的遊覽車都載的下唷!!! 大家都下車 看看周圍的海景與拍拍照 並帶著期待的心情

往北史翠布魯克島出發!!!!

 

照片 635.jpg  

即將抵達島上囉! 大家都進去車子了 我在上車前 先拍一張島上的樣子! 竟然有柏油路 跟Moreton Island與

Fraser Island一下船 就是沙灘的感覺不同^^ 這邊看起來 有不少建設唷!

 

照片 670.jpg  

第一站是Brown Lake 在太陽底下 湖水是金黃色的 好美好美! 

大家可以來這邊 泡泡腳與游泳唷! 享受大自然~

 

照片 713.jpg  

第二站 是Point Lookout 欣賞美麗又天然的長海岸線  一望無際的大海與蔚藍的天空 真的很舒服

 

照片 753.jpg  

Point Lookout 這邊有條小小步道 可以來這拍拍美景與散散步唷! 更有機會拍幾張險峻的照片喔!!

不過要注意安全唷~ 生命還是最重要的 哈哈

 

照片 771.jpg    

第三站 我們抵達 Cylinder Beach 他在北史翠布魯克島的東北角 看上面地圖便知位置.

我們也在這邊BBQ吃午餐參加Tour的好處是 連午餐都有人幫我們準備 我們只要在沙灘上玩玩水拍拍照

真是愉快阿 哈哈

 

照片 792.jpg  

在天然的Cylinder Beach, 面對海 往右邊的岩石走去 這邊有一條步道 可以拍照整個Cylinder Beach

海水真的好清澈好美唷!!

感覺與Gold Coast中的衝浪者天堂的海灘非常不一樣的感覺!

 

照片 795.jpg  

這張照片更是天然 完全沒有人跡 這邊是上一張照片拍攝位置在往前走一點的 另一側的海景!

由於我們的團員都在海邊旁躲太陽,因為實在太熱了!所以只有我們努力行軍才得到此照片的^^

可以說是流汗換來的美景唷!更為北史翠布魯克島畫下完美的Happy Ending! haha

 

 

(感謝 "留言" 與 按"一度讚" 更歡迎按""分享"" 轉貼到您的臉書上唷~^^~) 也可以去我們的臉書官網按個按讚唷!!

Timita travel for dreams

https://www.facebook.com/timita.trav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