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遊行程規劃: Brisbane > Glass House Mountains National Park > 酒莊>Montville(小瑞士)>Redcliffe>Brisbane

 110km130.jpg    

從布里斯本開到小瑞士(Montville)大約110公里左右, 因為途中會經過 Glass House Mountains 所以

我們決定先去玻璃屋山健行看看山群. 首先GPS 設 Glass House Mountains的市中心,之後開到快到

目的地後會看到Information centre的招牌!!! 我們習慣都先去Information Centre看看簡介與拿週邊地圖

因為周邊有些GPS不好設定所以直接拿當地地圖使用! 再加上Information Centre的人員都會介紹的很仔細並幫你在地圖上標註好玩的景點!!!

 

Glass house mountains.jpg

第一站我們先去玻璃屋山的Lookout,這邊是可以一次看所有的山群!值得一來唷!!

PS 喜歡健行爬山的朋友們, 可以考慮來這邊玩唷!!因為這邊有大大小小的山群

所以有超多不同等級的步道!!建議是去information centre拿地圖!!再去爬山健行唷!!

 

09.JPG

據說玻璃屋山是死火山早在25 million 年前是很活躍的 不過現在"安啦"

不會噴發囉!!!至於名字是航海家庫克船長取名為Glass house Mountains,

原因是其山群的的形狀像他家鄉北英格蘭約克郡製造玻璃的玻璃工廠(Glasshouse)!!! 

 

Maleny Mountain wines.jpg

第二站是往小瑞士(Montville)途中一定會經過的酒莊 叫做Maleny Mountain Wines

在這酒莊旁邊就是information centre

(網址內有地址) http://www.malenymountainwines.com.au/index.php 

這家酒莊裡面可以拍照與免費試喝葡萄酒 裡面還蠻有氣氛的

所以我們就專程開去那邊試喝甜酒與拍拍照並買一瓶回家庫存!!哈哈

   

20a.JPG  

結束酒莊之旅後, 我們繼續往北開, 往Montville(小瑞士)前進, 這邊建築非常有歐洲風的特色,

裡面也蠻多精品店可以逛逛走走.喜歡逛街的你這邊應該蠻適合你來的唷!!!很多小東西可以看唷!!

 

23.JPG   

 

22.JPG   

 我們下午在這散散步,吃吃午餐喝喝下午茶閒聊, 感覺日子非常悠閒暇意. 這才是放假時的享受!!!

建議是平日來 因為假日來這邊人潮超級多的 大家都來這邊度假, 因為這邊也蠻多旅館供旅客居住.

 

28.JPG  

最後一站是Redcliffe 想說看完山景!!也想看個海景於是就直接開往Redcliffe看海囉!!!反正也是順路!

Redcliffe這邊蠻多餐廳可以吃的!有點像"迷你型"的衝浪者天堂逛街的地方!!有酒吧,咖啡廳,餐廳!!!

但我們來的重點是看海!於是就直接前往他的沙灘走走!!他的海沙不像Gold Coast那邊是白色的!!

這邊有點偏紅黃色的,難怪他會叫Redcliffe!!呵呵 不過這邊的沙灘有股寧靜的氣氛!!

可能是我們來的時候剛好是烏雲密布的關係!!!

不過還是很美的啦!!!

 

 

 

(感謝 "留言" 與 按"一度讚" 更歡迎按""分享"" 轉貼到您的臉書上唷~^^~) 也可以去我們的臉書官網按個按讚唷!!

Timita travel for dreams

https://www.facebook.com/timita.trav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