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km 140.jpg  

我們這次要去Glod Coast的另一個國家公園- 雷明頓國家公園 (Lamington National Park).

從Brisbane開車到Lamington,會先經過Canungra小鎮(79K From Brisbane),按照慣例,

先去這個小鎮的Information Centre蒐集一下雷明頓N.P資訊吧!!

 Ps 如果要去Oreilly玩 GPS先設 Canungra的市中心!!之後看路標!!!這樣才開的到 O reilly!!

      千萬不要只設雷明頓國家公園唷!!因為太大了!!也許會開到另一頭!!!

 

從Canungra到Lamington的O'Reilly還有一段距離,開車大約要36km,而且這條路到後來有一段

非常的不好開,是單向通行,路也蠻窄的,有些路段樹還檔在路中間!!根本就是在練開車的技術!!

所以要開慢點唷!!注意安全!!

260496_2040460142286_1567797836_32209650_2404198_n.jpg    

車子開到一半,連牛也來跟我們搶馬路!!而且還一群的!!!非常的有趣!!!在開往O'Reilly的途中,

會先看到羊駝(Alpaca)的農場,羊駝也就是傳說中的"草泥馬"啦!!至於為什麼羊駝又叫"草泥馬"!!??

這個我也不是很清楚,但總之來這可以近距離的看到可愛的"草泥馬"也可以和牠拍拍照唷!!!

  

laminton 1-1.jpg

 

看完可愛的羊駝之後,再繼續開一小段路,在右手邊會先看 Morans Falls步道的牌子,走這步道來回約4.4km,

路還蠻好走的.走在Morans Falls步道裡,非常的舒服,也可以感受一下黃金海岸雨林的風貌!!

滿滿的芬多精唷!!!讓我們延年益壽唷 哈哈

    

laminton 1-2.jpg

 

走完Morans Falls步道,也差不多快到O'Reilly.O'Reilly這裡算是一個觀光度假地,

這裡也有飯店和一些餐廳,更重要的事在這可以看到很特別的野生鸚鵡Crimson Rosella

有時運氣好還會看到King Parrot,而且還可以餵他們唷!!

IMG_7936.jpg

 

IMG_7949.JPG  

 

IMG_7953.JPG  

 

 

IMG_7954.JPG  

 

餵完鸚鵡後還可以去散散步,這裡有免費的tree top步道,膽子夠大的人還可以爬到樹上去體驗一下小鳥在樹上俯瞰風景的感覺,非常的特別!!

但還是要小心爬,因為真的蠻陡的(幾乎是垂直90度),所以一沒抓好或踩穩可能就會掉下去唷!!

 

laminton 1-3.jpg  

 事實上  O'reilly 這邊除了 Tree Top 步道外 還有不少條步道!!

喜歡健行的朋友 可以來這邊健行運動一下!! 值得一去唷~^^~

 

 

(感謝 "留言" 與 按"一度讚" 更歡迎按""分享"" 轉貼到您的臉書上唷~^^~) 也可以去我們的臉書官網按個按讚唷!!

Timita travel for dreams

https://www.facebook.com/timita.trav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