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woomba carnival of flowers 一年一度花的嘉年華會 今年2012是第六十三年唷!!!每年都會有一次嘉年華遊行, 今年2012遊行在九月22日(六)!如果錯過遊行的話!!沒關係你一樣可以來花的城市看看公園的花與參加花園比賽得獎主人家的後花園參觀!!!都是免費的唷!!!來參觀過得獎後花園後!!!才知道這才是真正的豪宅阿!!房子一個比一個大!花園一個比一個美唷!!!!!!(我們是在2009年去的 所以是第六十年紀念)

花的嘉年華會時間 : 從9月21日 到 9月30日唷!

可去她的官網看看 (非常多資訊 )

toowoomba map.jpg  

 花園城市 Toowoomba (圖沃巴) 位在布里斯本西邊大約 146Km左右! 開車過去大約只要一小時四十分鐘左右!!!他是一個山城所以要抵達Toowoomba前會經過很多上波!!由於小綠(愛車只有1300CC) 所以非常的緩慢的爬升!!!不過還是安全抵達囉!!!

 

Picture1111 658.jpg  

 

第一站 Queens Park Gardens 這個公園超大的 裡面種滿了美美的花朵等著大家來拍拍照唷!! 我們是2009年來的剛好是花的嘉年華的第六十周年唷!!所以他花園設計有"六十"的圖案!!!今年2012是第六十三年!(我們是在2009年去的 所以是第六十年紀念)

 

Picture1111 677.jpg  

這也是在Queens Parks Garden拍攝的!! 這花園看起來好西式的感覺!!修剪的方方正正的好美阿!!!

 

Picture1111 647.jpg  

如果喜歡拍照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這個百花盛開的美景唷!!背景有五顏六色的美麗花海超級美的!!!所以還沒來過Toowomba的朋友們趁著嘉年華的期間趕緊來這度度假吧!!!!

 

Queens Park Gardens.jpg  

在Queens Park Gardens 處處都是拍照的好地點唷!!! 在公園內也有簡易流動的Information Centre(工作人員架桌子擺在公園中間) 所以你可以跟他們拿地圖並請教他們那邊有好的點可以去唷!!!

 

這邊有太多美美公園可以逛了!! 上面官網有Japanese Gaden的地址!!上次我們missed這個!!很可惜!!因為真的很美!很多人在那邊拍婚紗照唷!!!

 

Picture1111 692.jpg  

第二站 Picnic Point 這邊可以看到美麗的花朵外!!更特別的是他可以看到整個Towoomba四周的美景唷!!!這邊還有冰淇淋可以吃唷!!

 

Picture1111 738.jpg  

第三站 Laurel Bank Park 這邊也是可以看到用花朵排列文字!由於相機不夠廣角!所以很難呈出全景!!但是到現場來看才可以感受到這個用滿滿花朵排出的文字花海之美!!

 

Picture1111 746.jpg  

這是翻拍會場的照片!!!拍攝者應該是在直升機上拍的吧^^~ 真的很大的Garden!!!

 

花園比賽.jpg  

最後一站 去花園比賽得獎人的家中參觀!!!! 有好幾個得獎人的房子可以參觀唷!! 房子一個比一個大!!!以上圖片是某一個得獎人的家!花園好大好美唷!!(也太大了吧!!!!!)好像去陽明山看花季的感覺!!!看的出來主人家有用心在設計自家花園!!!所以還沒來參觀的朋友們!!來給他們捧場一下吧^^~

大家可以去他們家參觀參觀唷!!! 可去官網查地址唷!!!

 

 

 

(感謝 "留言" 與 按"一度讚" 更歡迎按""分享"" 轉貼到您的臉書上唷~^^~) 也可以去我們的臉書官網按個按讚唷!!

Timita travel for dreams

https://www.facebook.com/timita.trav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