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jpg

(地圖來源 Eurong Beach Resort 的官網) (邊閱讀文章邊對照地圖才知道位置唷!!!)

 

Timita 1.jpg  

第一站是 Wanggoolba Creek 我們在這步行了約一個小時!!今日是雨林生態之旅 想不到在純沙島上 還可以生長出豐富雨林生態!!我們在路上看到巨大的樹, 野生蘑菇還有看到"靈芝"唷!!!想不到這邊還有靈芝生長啊!!!

 

IMG_5921.JPG  

來雨林步道散步真的很舒服唷!!完全遠離城市的忙碌!!!而且還有滿滿的芬多精唷!!!讓你身體健康!

 

IMG_5923.JPG  

Fraser Island的雨林步道旁的小溪流!看起來真的很原始!!好自然好美唷!!!

 

Timita 2.jpg  

Wanggoolba Creek 這邊有滿滿的自然生態!!有特別的綠色蘑菇 天堂樹!!!不知道這邊是不是瑪莉兄弟的家 哈哈 接著我們還發現了金蟬脫殼!!真的很特別!大家有機會一定要來世界第一純沙島一遊!! 絕對值得的~^^~

 

IMG_5964.JPG  

來森林踏青!!當然不免俗的要來當一下泰山啊!!!212 212 212 212 啊!!!哈哈哈!! 放心這個藤蔓很堅固!!導遊有先示範過唷!! 大家在野外玩時^^也要注意安全唷!!

 

Timita 3.jpg  

 

結束了雨林步道之旅後 我們來到了Central Station上上廁所 早期這邊是伐木業重鎮!!!照片中還看到不少原住民勞工唷!!不過現在已經看不到原住民住在這邊囉!!!現在都是天然的雨林生態了!!!

 

IMG_6011.JPG  

這個湖就是我們最想看的湖了!!!名字叫做Lake Mckenzie!!!可惜今天天氣是陰天還有一點小雨!!所以看起來湖面倒影灰灰的!!!但是湖水真的很清澈沙子又超級白的!!真的很美的地方!!!但是如果是大晴天!!!那湖面一定超級漂亮的!! 湖面倒影是漸層的藍色唷!!!超級超級美的!!!!晚點放一張別人在晴天時拍的照片就可以知道這個湖之美了^^

 

IMG_5998.JPG  

大烏雲 不過旅遊本來就是要靠運氣囉^^我們一樣要帶著愉快的心 HAPPY下去 努力的玩水啦 哈哈

 

IMG_2358.JPG  

看看湖水底部 真的很清澈唷!! 大家在湖中游的不亦樂乎!!!Fraser Island真的是值得一來的!!!~ 首推!!!

 

162719_1706825561630_1567797836_31678589_5758855_n.jpg  

Lake Mckenzie 說真的 我們就是因為想看這個美麗的湖 才來Fraser Island 如果你來的時候是太陽天!!!你就能看到如此美景!!!湖水的顏色真的美好美啊!!!

照片來源 
http://herveybaytouristcentre.com.au/fraser-island/lake-mckenzie/

 

IMG_6034.JPG  

準備坐船回澳洲本島囉!!!

 

IMG_6040.JPG  

Happy Ending!!!!回家坐船途中還遇到野生海豚跟我們說BYE BYE唷!!! we were so lucky haha 後來回到Rainbow Beach後 司機 一路從彩虹海灘開到Noosa!!!很特別的坐車經驗!!沙灘高速高路~^^~不過真的很顛頗! 最後終於結束三天愉快的Fraser Island之旅!!!還沒來過的朋友們趕緊來這美麗的島度度假吧!!!

 

 

 

(感謝 "留言" 與 按"一度讚" 更歡迎按""分享"" 轉貼到您的臉書上唷~^^~) 也可以去我們的臉書官網按個按讚唷!!

 

Timita travel for dreams

 

https://www.facebook.com/timita.trav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