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 La Dolce Vita  (義大利餐廳)

地址: 20 Park Road Milton QLD 4064 

PS 他在Milton的小巴黎鐵塔下面

電話: 07 3368 1191

營業時間: 星期一 11am - late

              星期二到星期日 7am - late (應該是可以讓你吃到早上吧!!!呵呵)

 

IMG_7905.JPG  

傳說中的小巴黎鐵塔佇立在布里斯本的Milton 坐火車就可以到囉 Milton Station下即可!!!這是這家餐廳的外觀 鐵塔應該也是這家餐廳的!!!所以非常的好認唷!!哈哈

 

IMG_7916.JPG  

餐廳外的氣氛 真的裝飾的很典雅 大家有空也可以與朋友來這邊喝杯咖啡聊聊天 放鬆一下!!!

 

1.jpg  

餐廳內氣氛 很有藝術氣息 來這邊喝杯咖啡看看書 非常舒服唷!!!

 

IMG_7964.JPG  

 由於我們在餐廳內拍照 後來老闆跑過來跟我說!!"" 給我你的相機!!!我比你更專業!!!後來我就把我相機給他囉!!!於是他就幫我從櫃檯那邊拍一張!!效果真的不錯唷!!!蛋糕看起來好好吃唷!!!還有他的高塔擺飾品讓蛋糕看起來更好吃了 哈哈

 

IMG_7937.JPG  

這是義大利熱巧克力 喝起來跟一般的熱巧克力真的很不一樣唷!!! 味道非常的濃郁真的很好喝唷!!!有機會可以來喝看看唷!!

 

IMG_7939.JPG  

 冰摩卡咖啡

 

IMG_7946.JPG  

 Parma Pizza 說實在的 我們對Pizza也不了解 只看到 有義大利式的火腿與起士 就點下去囉 還不錯吃 ^^ 大家也可以點其他口味試試唷!!

 

IMG_7976.JPG  

Mango, Lime &Coconut Torte 芒果萊姆椰子蛋糕 適合邊聊天邊吃唷!!! 

 

IMG_7974.JPG  

Raspberry& White Chocolate Cream Torte 這個油亮油亮的 點來吃看看吧^^ 

 

由於我們是晚餐吃飽後 跑來這續攤聊聊天 所以只點了一點點小糕點與Pizza 搭配咖啡與熱巧克力 享受了一下這家餐廳的氣氛!!! 晚上來氣氛更佳唷^^ 雖然小巴黎鐵塔小了一點 不過一樣很有情調唷^^ 有機會來布里斯本的朋友們 可以來這邊拍拍照 喝杯咖啡唷!!!  事實上 Milton 不只這家餐廳 還有蠻多餐廳的!!! 大家也可以去嘗試其他家唷!!

 

 

(感謝 "留言" 與 按"一度讚" 更歡迎按""分享"" 轉貼到您的臉書上唷~^^~) 也可以去我們的臉書官網按個按讚唷!!

Timita travel for dreams

https://www.facebook.com/timita.trav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