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p.jpg    

長征東北澳第二天的行程是 從Hervey Bay往 Childers 出發(70KM), 稍作休息再從Childers往Miriam Vale (約155KM), 最後再從Miriam Vale往目的地Rockhampton出發(170KM)!! 請搭配上面的地圖看 會比較知道位置唷^^ 


 IMG_9014.JPG  

一大早天氣非常的冷,我們簡單吃完早點後, 開著小綠準備要開始我們今天的行程.



IMG_9013.JPG  

在離開Hervey Bay前,我們再次前往Hervey Bay的海邊拍拍照,但由於時間的關係,我們沒有去走Urangan Pier (照片中的延伸到海的長橋), 所以打算留到回程再次經過Hervey Bay時,再去走Urangan Pier. 據說有一公里之長唷!!!

 

1.jpg  

我們今天預計要開往Rockhampton. 從Hervey Bay到Rockhampton預計398km開車的話約要5個多小時. 開了一段時間,先經過 Childers小鎮.這小鎮的名字非常的特別,和"children(小孩)"非常的相似.呵呵 我們在這小鎮稍作休息,也順便去Information蓋章留作紀念. Childers小鎮不算大,在街道上我們發現了可愛的貓頭鷹雕飾.於是拍了幾張照後便離開這小鎮,繼續趕路.

 

IMG_9052.JPG  

從Childers小鎮到Rockhampton,途中會先經過Miriam Vale 小鎮.在Miriam Vale 小鎮可看到大螃蟹( The Big Crab)的標誌. 為了蒐集澳洲各地The Big Things,再出發前我們就先上網查出沿途會經過的"The Big Things" 而Miriam Vale的The Big Crab也是我們想蒐集拍照The Big Things的其中之一

我們和"大螃蟹"拍完照後,繼續開往Rockhampton.

 

IMG_9057.JPG  

沿途風景非常的單調,所以更加使我們疲憊.在我們正要尋找下一個城鎮要休息的時候,不知不覺看到路標已經要到了Rockhampton了.

在Highway要進入Rockhampton時,會看到許多大的牛的標誌.果然Rockhampton是牛的城鎮(The beef capital).

 

 2.jpg  

按照慣例, 先去Information蓋章和詢問一些旅遊資訊與拿當地地圖. Information的人真的非常的親切熱情. 還跟我們合拍一張照留作紀念!! 大家下次有去Rockhampton時 也可以找他聊聊天唷!!!

在離開Information要前往YHA的路上,突然小綠的溫度計顯示過熱!!!!嚇了我們一跳, 趕緊停在旁邊的麥當勞. 下車察看後發現是水箱裡都沒有水了!!我們趕緊用我們的小寶特瓶裝水來加. 旁邊還有熱心的澳洲當地人給我們幾個空的寶特瓶子,讓我們能一次多裝一些水,不用來回跑麥當勞這麼多趟!!!

來回跑了幾次後,終於把水箱的水裝到幾乎快滿,這才讓我們放心,繼續開車往YHA.

到YHA check in完後,放完行李,想說時間還早,於是我們決定去Rockhampton Botanic Gardens.

 

IMG_9109.JPG  

在前往Rockhampton Botanic Gardens途中,還看到整群的鸚鵡停在民家前,趕緊衝去拍照^^

 

 IMG_9136.JPG  

Rockhampton Botanic Gardens非常的大,不小心還會在裡面迷路!

 

IMG_9129.JPG  

kookaburra (笑翠鳥) 圓滾滾的超級可愛!!!

 

IMG_9147.JPG  

我們沿著告示牌,先去Japanese Garden.這裡非常的日本風,尤其塘池的水面非常的平靜似鏡子一般非常的美, 彷彿置身在日本的小庭院裡, 非常清幽.

 

IMG_9151.JPG  

綠樹, 白雲, 倒影 非常寧靜的感覺, 好舒服.  

 

IMG_9233.JPG  

  逛完Japanese Garden太陽也漸漸快要下山, 我們趕緊到Garden裡的湖邊,去欣賞夕陽. 太陽的餘光映照在湖面上,非常的美

 

IMG_9203.JPG

這張照片就是Timita travel for dreams的Profile的照片!! 象徵的Tim&Anita 一起手牽手旅行更多地方, 一起看更多美景!!!跟我們一起欣賞下面的夕陽美景吧!!!

 

IMG_9263.JPG  

IMG_9299.JPG  

小野鴨們也要回家休息囉!!!

 

離開Botanic Gardens準備回YHA休息的途中突然聞到燒焦味,而又再次發現小綠又再度過熱了. 這時我們嚇壞了,趕緊停在附近的shopping center停車場.

後來發現水箱的水完全沒水,這時我們才發現應該是水箱有漏水的情況.但因為是星期天又已經是晚上,所以必須要等到隔天才能去修車.我們又再度來回跑了幾趟,把水箱水裝滿,想說先撐回YHA.

但在快到YHA的路上,小綠又突然過熱,而這次沒多久就熄火了!還好遇到好心的澳洲當地人先幫我們把小綠推到路邊,在旁邊洗地板的老先生也很好心的幫我們加滿水箱的水, 而當我們打給RACQ的時候,因為不清楚路名,老先生也幫我們和RACQ的人溝通. 當RACQ來時, 看了一下小綠的狀況, 跟我們說放心 車子沒事 只是水箱或是管線漏水!!! 所以RACQ就跟我們說最近的車場位置,也護送我們回YHA. 這天很感謝遇到很多好心又熱心的澳洲當地人, 讓我們更覺得Rockhamptom這小鎮的溫暖. 

 

 

(感謝 "留言" 與 按"一度讚" 更歡迎按""分享"" 轉貼到您的臉書上唷~^^~) 也可以去我們的臉書官網按個按讚唷!!

Timita travel for dreams

https://www.facebook.com/timita.trav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