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 まっぺん(Mappen) (日本料理餐廳)

地址:Shop 86, Sunnybank Plaza SunnybankQLD 4109 

他位在Sunnybank寶島超市的隔壁的隔壁 很好找的~^^~

電話:0732195006

營業時間:Mon-Sun 9:00-21:00

 

IMG_9000.JPG  

這間日本料理是走平價路線,餐點不會太貴,很適合學生,背包客或是想省錢的人來吃 呵呵 

 

IMG_8976.JPG  

圖中 有很多炸物,野菜與甜點等等的  都可以自己拿取 價位算是很平價的!!! 十多元應該可以讓你吃的很飽了!!!且種類又多唷!!!

 

IMG_8980.JPG  

IMG_8986.JPG  

店內是走自助式的,飯與麵類現場跟他order 他現場馬上幫你調理製作!!其他炸物等小菜自己取餐, 結束用餐後 要自己把碗盤拿去櫃檯旁專門放餐盤的地方唷!!!!

這很類似日本的"食堂"價位平價,然後是自助式的方式.  

 

IMG_8984.JPG  

 在餐廳的牆壁上還貼滿許多日本老電影的海報,非常的懷舊,也很有日本風 氣氛還不錯唷!!!

 

IMG_8998.JPG  

牛肉蓋飯 小的4.9 中的5.9 大的7.2 價位算便宜囉!!!

 

IMG_8993.JPG  

溫泉蛋汁蕎麥麵  中的只要4.9 大的 6.2 好便宜啊!!!

IMG_8989.JPG  

牛肉烏龍麵 中6.6 大的7.9 

IMG_8985.JPG  

咖哩烏龍麵 這個更便宜!!!  中的5.6 大的只要6.9 !!!! 寫網誌寫到 肚子都餓了 哈哈 大家有機會來布里斯本 也可以來這家店吃吃唷!!!

 

1.jpg  

還有各式各樣的小菜和甜點可以選擇 如鯛魚燒, 章魚燒, 野菜, 麻糬等等的!!!   而且價位都不會很貴唷!! 可能多加個一兩元 就可以享受他們了唷!!!

 

最後!!!若在Brisbane想嚐試日本的"食堂"可以考慮""まっぺん""(Mappen)這間日本平價料理唷!! 雖然沒有高檔的生魚片等等海鮮日本料理!! 不過簡易與平價的餐點組合 一樣可以滿足我們的味蕾唷!!!  喔伊係啦!!!! 哈哈

 

 

(感謝 "留言" 與 按"一度讚" 更歡迎按""分享"" 轉貼到您的臉書上唷~^^~) 也可以去我們的臉書官網按個按讚唷!!

Timita travel for dreams

https://www.facebook.com/timita.trav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