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916

這次Timita來介紹台北內湖的友善好餐廳,就非饗食天堂莫屬囉!!適合帶全家三代同堂一同前來用餐的好地方!

 

IMG_7756

IMG_7919    

櫃台門口,看起來非常寬敞舒適.

 

IMG_7913  

IMG_7912  

場外等候區!!!非常寬敞啊!!!不過假日來最好先訂位!!!因為之前Timita假日來時!人山人海!!!但因為等候區還蠻大的!!!最後人潮眾多!!!也不會感到不舒服^^~

 

IMG_7911  

一進餐廳!!哇!!非常寬敞!!!有推娃娃車的!!!我看也沒問題^^ 是非常友善舒適的用餐環境唷!!!

 

IMG_7787  

IMG_7788

生魚片與壽司區

 

IMG_7816  

 色彩繽紛的Nigiri 握壽司,看了真想咬一口啊!!!!真是視覺與味覺的享受!!!!

 

IMG_7763  

還有Timita最喜歡的鮭魚生魚片!!!!!真的是歐伊系啦!!!!!!

 

IMG_7842

鮭魚卵手卷

 

IMG_7762  

鮮蝦!!!超級新鮮!!好吃!!!喜歡吃蝦子的朋友們^^ 趕緊來這邊享受啊!!!

 

IMG_7772  

現在換炸物區 ^^ 有炸蝦,炸魚等豐富料理唷^^

 

IMG_4546  

天婦羅炸蝦!!!好吃!!!

 

IMG_7850  

這盤有明太子烤扇貝,鮮烤烤魚下巴,烤鮭魚頭等等!!!好好吃啊!!!!

 

IMG_7771  

酥皮濃湯

 

IMG_7853  

前面是香煎蘑菇醬小里肌跟法式白醬煎魚 魚肉應該是沾蛋汁下去煎的!!!好嫩好好吃啊!!!!

 

IMG_7789  

用餐環境  

吃三分飽後^^ Timita來分享一下用餐環境. 走道寬敞明亮!!!一點也不會讓人覺得壓迫!!!非常友善與舒適的好餐廳!!!難怪分店一家一家開!!!感覺出這家餐廳有用心在規劃!!!!

 

IMG_7773  

飲料吧!!!種類豐富!!!Timita最愛的還是西瓜汁^^ 好喝 還有下一張水果啤酒^^~ 非常消暑啊!!!

 

IMG_7810  

啤酒無限暢飲!!!讚啦!!! 不過想喝這個最好不要開車來唷^^ 坐計程車來吧 這樣才能喝個爽阿阿阿  呵呵

 

IMG_7845  

吃啤酒配這味就對啦!!!!臘腸旺,三杯鴨,歌樂山辣子雞,櫻花蝦高麗菜,炸鮮蝦等等!!!

 

IMG_7761  

冷盤區 菜色超級多的,而且顏色非常豐富!!!每個冷盤擺飾真的美!!看的出店家的用心!!!

 

IMG_7817

凱薩沙拉

 

IMG_7820  

最下面的那個是南洋米皮捲佐酸辣醬,右邊則是蟹肉南瓜豆腐,還有飲品蘆薈甘露飲,左邊則是梅子紫蘇魚和小米蘇甘露飲。歐依細啦!!

 

IMG_7841  

和風生牛肉,醉香豬元寶等等,好吃。冷盤區實在太多菜色了^^ 等大家自己來品嘗了 哈哈

 

熱湯區  

熱湯現煮區  鮮蛤蜊清湯與酸辣海鮮湯^^ 超級好喝的!!!Timita 喝了兩碗!!!超滿足的 哈~^^~

 

熱食區  

熱食區 有青醬海鮮義大利麵,千鍋辣子蟹,油悶桂竹筍,泰式檸檬魚,大口饗樂骨,廣式叉燒炒飯,紅酒燴牛肉!!!!菜色豐富!!!看到這已經七分飽了@@!!!好飽啊!!!哈哈

 

烤鴨  

烤鴨與鴨粥!!!紹興烤雞等等!!!好吃!!

 

港式飲茶  

港式飲茶!!!看到這^^~ 有沒有很飽阿 哈哈 接下來就是甜點水果區了^^~ 相信大家都有第二個胃來享受甜點阿 哈哈

 

冰淇淋  

哈根達斯的!!!好吃!!!還有下面新推出的炒冰系列!!!也很有特色唷!!!名字叫跳跳草莓!!!有加跳跳糖唷!!!另一個炒冰名字是宇治金時,抹茶口味!!讚!!!

 

IMG_7855  

水果

 

甜品  

甜點!!!杯子蛋糕!!裝飾得很可愛^^~ 甜點種類也超多!!!等大家來品嘗了 ~

 

IMG_7371  

最後附上一張 之前在饗食天堂慶生的蛋糕^^~ 呵呵 當月壽星來這還可以打9折唷~ 店家服務非常好!!!還送一個小蛋糕!!!~ 壽星非常黑皮啊!!!!!大家如果慶生不知道要去那邊!!!可以來饗食天堂享受一下唷!!!歐依細啦!!!!

 

店家資訊

店名:響食天堂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二路68號2樓

電話:02-2791-6989

營業時間: 午餐 11:30~14:00  下午茶 14:20~16:20 晚餐 17:30~21:30

 

 

(感謝 "留言" 與 按"一度讚" 更歡迎按""分享"" 轉貼到您的臉書上唷~^^~) 也可以去我們的臉書官網按個按讚唷!!

Timita travel for dreams

https://www.facebook.com/timita. 

arrow
arrow

    tim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