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ita  

今天是我們這趟紐西蘭行的最後一天,但天空不作美,一早天氣陰陰的

很難想像昨天和今天天氣差這麼多,昨晚還可以看到滿天星斗和銀河,但今天一早起來雲層很厚還飄點小雨

要離開蒂卡波湖Lake Tekapo前想說再去看一下牧羊人教堂,因為昨天到達時已經超過進去教堂參觀的時間

天氣不好整個天空都灰灰暗暗的,跟昨天來這裡的感覺差好多

2  

今天去主要是要進去看一下教堂裡面

教堂非常的小,雖然天氣不好但遊客還是很多,要在裡面拍張照都有一點困難

最後拍了一張來這教堂必拍的角度,就是從裡面窗戶拍出去還有十字架做搭配,可惜天氣不好><

1  

離開蒂卡波湖Lake Tekapo後我們先往今天主要目的地-法國小鎮Akaroa

我們先走8號公路之後再接1號公路到基督城附近再轉75公路到法國小鎮Akaroa

在走1號公路時,途中經過Salmon World,原本以為又有生魚片可以吃了!!結果後來才發現根本不是賣吃的!!哈

4  

3  

下來拍拍照順便休息一下活動一下筋骨也不錯

5  

6  

Akaroa是在基督城東南邊的一個小漁村,整個村人口約500人左右,當初有很多法國人移居在這,所以可以感受到蠻濃厚的法國氣氛,所以有法國小鎮的稱呼

之前上網查資料發現Akaroa這小鎮非常的美,所以這趟旅行特別排來這邊

但沒想到天氣不好,天空灰灰暗暗的,也都沒辦法把Akaroa的美拍出來

7  

8 

如果天氣好的話照起來一定很美!!

 

9  

在這也可以看到彩色小屋!!哈

10  

26

Akaroa的戰爭紀念碑

11  

搭配旁邊的花一起拍也蠻美的!!

12  

13  

走在Akaroa小鎮的街道上,非常的悠閒^^

20  

25

巴士也很有歐洲風,很可愛!!

19  

附近商店的擺飾,好可愛唷!!

15  

16  

還有可愛的熊!哈

17  

小鎮裡到處都可以看到法國國旗或法文,很濃的法國氣氛,還以為現在在法國耶!!

14  

27

連加油站都是用法文寫的!

18  

既然來到小法國Akaroa,就要像法國人一樣在這喝杯咖啡好好的享受一下!!哈

21  

22  

23  

簡單點了些東西配杯咖啡,非常的悠閒

24  

享受完美食後,我們要準備離開Akaroa往基督城Christchurch

 

 

 

 

紐西蘭南島16天自助旅行相關文章:

紐西蘭南島16天自助旅行之"行程路線規劃"

Day1&day2  73號公路美景之旅 (Christchurch, Castle Hill and Greymouth)

Day3 鬆餅岩之旅與Nelson吃牛排 (Pancake Rock and Nelson) 

Day4 Abel Tasman National Park 水上計程車之旅(觀賞Split Apple Rock和拜訪Torrent Bay, Bark Bay等等)

Day5 Nelson to Fox Glacier ( Lake Rotoroa, Brunner, Lake Mahinapua, Fox Glacier)

Day6  Fox Glacier Walk 福斯冰河健行和紐西蘭最美的湖泊之一的Lake Matheson 

Day7  Fox Glacier to Queenstown - Part 1 ( Lake Paringa, Blue Pools, Lake Wanaka, Lake Hawea) 

Day7  Fox Glacier to Queenstown - Part 2 動腦的地方- Wanaka Puzzling World 

Day8 悠閒散步皇后鎮Queenstown

NZ美食大推薦-背包客的最愛,又大又好吃的漢堡--FERGBURGER

Day9 Part 1 掏金小鎮&魔戒的取景地-箭鎮(Arrowtown)

Day9 Part 2 Bungy Jumping的發源地- AJ Hackett Kawarau Bridge Bungy

Day10 米佛峽灣(Milford Sound),鏡湖(Mirror Lakes)

Day11 來去看紐西蘭的國鳥-KIWI鳥囉!!!(Queenstown Kiwi birdlife park)

皇后鎮山頂纜車景觀餐廳(Skyline Queenstown Restaurant)

Day12 part1 再度搭成皇后鎮纜車(Skyline Gondola)+好玩又刺激的滑車(Luge)

Day12 part2 Queenstown to Dunedin-從皇后鎮到但尼丁途中經過的水果小鎮Cromwell

Day13 part1 但尼丁市區(Dunedin City)之第一教堂(First Church of Otago),八角廣場(Octagon),但尼丁奧塔哥車站(Otago Stadium)

Day13 part2 但尼丁市區之非常具有中國特色的蘭園(The Dunedin Chinese Garden)

Day13 part3 挑戰世界最陡的斜坡-但尼丁鮑德溫街(Baldwin Street)

Day13 part4 紐西蘭唯一的城堡-拉纳克城堡(Larnach Castle)

Day13 part5 奇妙的大圓石(moeraki boulders)

Day14 part1 寧靜清幽的Oamaru小鎮

Day14 part2 Oamaru看藍眼企鵝(Blue Penguins)和黃眼企鵝(Yellow-eyed Penguins)

Day14 part3 Oamaru to Mount Cook(鮭魚養殖場,Lake Pukaki,Tasman Glacier View步道,Tasman Lake步道)

Day15 part1 庫克山(Mount Cook)-胡克谷步道Hooker Valley Track

Day15 part2 美得像仙境的普卡基湖Lake Pukaki和觀星小鎮-蒂卡波湖Lake Tekapo以及牧羊人教堂和牧羊犬雕像

Day16 part1 從蒂卡波湖Lake Tekapo到法國小鎮Akaroa

 

 

 

 

 

(感謝 "留言" 與 按"一度讚" 更歡迎按""分享"" 轉貼到您的臉書上唷~^^~) 也可以去我們的臉書官網按個按讚唷!!

Timita travel for dreams

https://www.facebook.com/timita.trav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