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島的第二天,早上在民宿附近簡單吃點東西後就準備出發要直接殺去台南四草搭綠色隧道的船。
其實一年多前第一次帶小小豬來台南玩,當時就有想排這個行程,但後來時間不夠沒有去成,所以這次環島行說什麼也一定要安排進行程裡。
先在橋上,從橋上看綠色隧道的小船



我們到台南四草時已經接近中午了,綠色隧道位於四草大眾廟附近。

這天剛好是星期日,遊客非常的多,單單要排隊買票和搭穿就排了1個多小時左右!!

小小豬在隊伍旁邊玩起地上的石頭,哈哈!

售票口有賣兩種票,一種是我們這次要搭的綠色隧道的船票,總航行約30分鐘左右;另一個是台江觀光船票,總航行約70分鐘左右。兩個路線不一樣,有時間的話真想兩種都搭,哈哈😊

排了超久的,終於輪到我們要搭船囉!!原本要讓小小豬體驗搭船和來一趟生態之旅的,但這時小小豬已經睡著了😴哈!只好下次有機會再帶他來,我們準備搭乘小船遊綠色隧道來體驗一下迷你版的亞馬遜唷!




小河兩邊長滿了水筆仔,真的是名符其實的綠色隧道,沿路可以看到許多招潮蟹,還有許多野鳥,如白鷺鷥,夜鷺等等,真的就像是個活的自然教室,雖然才短短30分鐘左右,但真的是讓我們大開眼界,非常值得唷👍




搭完船憑門票還可以去附近免費參觀抹香鯨展示館,一進去就可以看到一座非常大的抹香鯨標本,館內不大,主要都是陳列這裡的生態標本,有各種貝類,蟹類,魚類的標本。

逛完後去附近簡單吃一下,準備前往下一個景點-台江學園/台江遊客中心去看高腳屋唷!!
敬請期待!

大家欣賞完遊記,也歡迎去我們的粉絲團按讚,加入粉絲唷

Timita粉絲團連結 歡迎自己點唷
Timita食譜分享團連結 歡迎自己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