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的到來也意味著耶誕節即將來臨,在街上陸陸續續會看到許多耶誕節的裝飾和商品.澳洲現在正處於炎熱的夏季,雖然沒有像在北半球一樣,有天氣的加持,讓耶誕節更有氣氛,但在澳洲是穿著海灘褲的聖誕老公公騎著袋鼠送禮物!!!這就是澳洲的聖誕節了 哈哈哈

每年在12月中左右,在澳洲各地會有耶誕點燈裝飾的比賽,屋主們可以用各種耶誕裝飾,把房子佈置成各種主題.在布里斯本共分為北,東,南,西四區進行比賽,然後會公布各區的前三名給遊客進行參觀. 在布里斯本的大家千萬不要錯過這個千載難逢的好機會唷!!!

 

這是去年(2010)年東區的第三名:

1.JPG    1-1.JPG  

1-3.JPG  

 

2010東區的第二名:

2.JPG  

 

2010東區的第一名:

3-4.JPG

3-2.JPG

這家很有布里斯本的特色唷!!還有Story Bridge and Cityhall 的聖誕燈唷!!!

3-3.JPG  

 

 

2010南區的第一名:

4-4.JPG

布置得好像遊樂場唷!!! 不過這些都是澳洲人的家唷!!! 超級大的啦!!!

  4-1.JPG

  滿天星!!好美啊!!!

4-2.JPG  

4-3.JPG  

 

2010西區第一名:

5.JPG  5-3.JPG  

5-4.JPG  

5-6.JPG  

5-7.JPG  

  

 

今年(2011)年. 已經在12月7日公布各區的前三名,還有期各獎項,像是Best New Entrant, Best Use of Recycled Materials, Best Environmentally Friendly Display...等等,大家可依照住家的位置或是獎項看要去哪參觀唷!

從12月7日開始到24日的7pm-10pm會開放參觀.

活動的資訊可參考這個網站:

http://www.4kq.com.au/shows/laurel-gary-mark-morning/highlights/4KQ-Christmas-Lights-2011

2011年Brisbane Christmas lights各區前三名和其他各獎項的得主和住家位置:

http://www.4kq.com.au/www/PDFs/2011%20christmas%20lights%20winners.pdf

 

至於要怎麼去呢??

1.自行開車前往,上面的那個網站上到時會公布得獎的住址,到時可以用GPS設定前往

2.搭乘Christmas Lights的巴士

有從不同地點搭乘而前往不同的區域參觀.若沒有車子的人可以考慮搭乘巴士前往也非常的方便.

票價:成人$22,學生$11

詳細資訊可參考以下網站: (想搭巴士的朋友 可以參考以下網址, 晚上聖誕tour巴士只從12/19 到12/23這幾天 去網站上看更詳細資訊吧!)

http://www.4kq.com.au/shows/xmaslights/highlights/2011-4KQ-Christmas-Lights--Brisbane-City-Council-Bus-Tours-

到時在布里斯本的人千萬不要錯過這個一年一次的聖誕盛事唷!

 

 

 

(感謝 "留言" 與 按"一度讚" 更歡迎按""分享"" 轉貼到您的臉書上唷~^^~) 也可以去我們的臉書官網按個按讚唷!!

Timita travel for dreams

https://www.facebook.com/timita.trav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