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ita1  

吃完午餐接著要去附近的哈爾斯塔特鹽礦(Hallstatt Salt mine)參觀

哈爾斯塔特鹽礦(Hallstatt Salt mine)可以說是歐洲最古老的鹽礦之一,歷史非常的久

要去鹽礦要先搭登山纜車再走一小段山路才能到鹽洞入口

從哈爾斯塔特小鎮一旁的小徑,會看到牌子,跟著牌子走就可以到達登山纜車的入口

35  

58  

60  

59  

到達登山纜車的入口,我們領了票準備要搭纜車上山囉!!

61  

62  

63  

從纜車窗戶看出去,可以看到哈爾斯塔特湖和哈爾斯塔特小鎮,從高空俯瞰,真的非常的美

27  

28  

29  

一下纜車,有個觀景平台,從這可以俯瞰整個哈爾斯塔特湖和小鎮

64  

30  

65  

80

36  

37  

38  

66  

拍完美景後,接著沿著山中步道要走一小段才能來到鹽礦的入口

因為是上坡,爬起來還有一點累,讓我們吃飽飽運動一下,順便鍛鍊一下體力!!

67  

68  

69  

70  

71  

72  

73  

74  

走了一段時間終於到達囉!!!準備換工作服進入鹽洞唷!!

31  

換完衣服準備進入鹽洞囉!!

75  

76  

進入鹽洞裡,一邊走一邊聽著專業的導遊解說,也讓我們學會不少知識

這裡的鹽礦體驗最特別的之一是木滑梯之旅,體驗以前礦工迅速到達地底的方法唷!!!哈!!雖然短短的,但還蠻刺激的唷!!

32  

33  

地底下還有湖泊,透過雷射點燈投影和湖面的反射非常的壯觀,還可以邊欣賞鹽礦的歷史故事!!真的是一邊欣賞還可以增長知識!!

88  

89  

90  

91  

參觀結束後搭乘小火車要返回地面,也結束了鹽洞之旅!!

34  

哈爾斯塔特鹽礦(Hallstatt Salt mine)體驗真的很特別又有趣!!

在要離開這美麗又夢幻的小鎮時突然下了一場大雨,還好行程也告一段落了,準備要回飯店享用晚餐和休息囉!!

我們今晚住在奧地利另一個美麗的湖區聖沃夫岡湖(St. Wolfgang),晚上吃完晚餐還可以去湖邊散散步走一走,欣賞一下美麗的湖景

下一篇  奧地利的另一個夢幻湖區-聖沃夫岡湖(St. Wolfgang) 敬請期待!!

 

 

 

奧捷蜜月行相關文章:

捷克!!奧地利!!我們來了!!!

第一次來到杜拜!!在杜拜機場等轉機,吃吃喝喝逛逛

捷克知名又浪漫的溫泉小鎮-卡羅維瓦利(Karlovy Vary)

捷克卡羅維瓦利溫泉小鎮(Karlovy Vary)-啤酒豬腳風味料理

捷克卡羅維瓦利溫泉小鎮(Karlovy Vary)-普普飯店(Grand Hotel Pupp)

捷克普普飯店(Grand Hotel Pupp)-豐盛美味的早餐

布拉格(舊城區,市民會館新藝術咖啡館下午茶)

捷克布拉格米其林推薦餐廳-La Veranda

 捷克布拉格鐵門飯店(Iron Gate Hotel &Suites Prague)

布拉格(城堡區,聖維特大教堂,黃金巷,衛兵交接儀式)

布拉格(小城區(小區),查理橋)

登天文鐘塔-從天文鐘上俯瞰布拉格美景!!

布拉格(新城區,黑光劇,夜遊布拉格市區夜景)

布拉格大探險(貝特辛山坐纜車,貝特辛觀景塔)

伏爾塔瓦河遊船

克魯倫夫一年一度大盛事-五瓣玫瑰花節(Festival of Five-petalled Rose)

克魯倫夫Hotel Ruze(薔薇飯店)中古世紀變裝晚宴

奧地利-夢幻的湖濱小鎮~哈爾斯塔特湖(Hallstatt)

我們要去採鹽囉-哈爾斯塔特鹽礦(Hallstatt Salt mine)參觀!! 

奧地利的另一個夢幻湖區-聖沃夫岡湖(St. Wolfgang)

 

 

 

(感謝 "留言" 與 按"一度讚" 更歡迎按""分享"" 轉貼到您的臉書上唷~^^~) 也可以去我們的臉書官網按個按讚唷!!

Timita travel for dreams

https://www.facebook.com/timita.trav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