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Timita終於來""芝山站""美食街的豚馬日本料理來朝聖囉!!!聽說豚馬這招牌已經有30年歷史唷!!!!加上新鮮高檔食材!!!真的令人期待啊!!!!

1  

63  

64  

店面外觀,還蠻日本風的~^^~

6  

26

Timita被安排在吧檯前,還可以跟師父聊天問問餐點食材增加知識唷!!!師傅還蠻健談的,真的不錯唷。師傅還說這家豚馬日本料理是走關西風的,口味偏甜,連醬油都是關西醬油喔!!!迫不及待想嘗試""關西風""的口味。

4  

3  

豚馬的杯子也蠻精緻的,還有各個魚種的魚名與圖案唷!!!真特別阿!!!

5  

準備開動囉!!!餐點有雅套餐 1200元,竹套餐700元。以下就先來介紹""雅套餐""囉!!!

9  

雅套餐生蠔:新鮮生蠔加蝦卵,搭配清爽的醬料,一口咬下去!!!生蠔真的清甜好吃啊!!!好幸福啊!!!!!!

17  

雅套餐刺身:有北海道大干貝,鮮蝦,旗魚,鮪魚,鮭魚,青甘,白甘

Timita 第一次吃到青甘與白甘生魚片!!!好清甜阿!!!歐依系!!! 以上附上圖鑑^^ 順便知道魚的長相 

青甘與紅甘圖鑑

http://www.freshmackerel.com/archives/999

白甘圖鑑

http://www.zukan-bouz.com/aji/simaaji/simaaji.html

24  

雅套餐鮑魚沙拉:據說是用整顆新鮮的八頭鮑,真的超級新鮮的,師傅還很貼心的把鮑魚已經切片了,方便我們享用^^~口感Q彈且有股鮑魚的芳香,難以形容!!!只有美味啊!!!光吃這道幸福湧上心頭啊!!!

39  

雅套餐海膽丼:海膽搭配鮭魚卵!!!超級配的,好好吃啊!!!豚馬海膽來自加拿大的,剛好現在是海膽的產卵期!!!所以海膽吃起來有點苦甜苦甜的!!!還蠻特別的!!!超級好吃的!!Yummy yummy good for tummy!!!

49  

雅套餐烤物:烤青甘下巴與香菇,香菇有雕花很精緻,烤青甘下巴超級鮮甜軟嫩,灑點檸檬汁更是好吃!!!讚!!Timita第一次吃烤青甘下巴^^開心!!!

48

吃完魚下巴^^ 來杯清酒 這才是人生啊!!!!

 55  

56  

57  

雅套餐湯品:湯碗蠻精緻的,更重要的是味增湯裡面的料真的超豐富的,鮭魚,其他魚類,豆腐,蛤仔!!!鮮甜好喝!!!冷冷的冬天來上一碗!!!幸福!!!

 29  36  31   32  

店內用餐環境非常日本風,乾淨舒適,適合朋友聚會,如果生日的話,前兩天預訂,店家還會準備蛋糕讓你驚喜唷^^~還不錯!!!

27  

壽司與各魚種的圖鑑!!!很特別。

34  

新鮮的現撈仔^^~  接下來介紹$700 的竹套餐

11  

竹套餐生蠔 鮮甜好吃^^真想多吃幾顆阿^^ 呵呵

15  

竹套餐三品刺身 鮭魚,旗魚等!!!歐依系^^~SASHIMI 真的超新鮮的^^

25  

竹套餐香菇雞肉丸:充滿菇味搭配生菜沙拉,好吃。

46  

竹套餐海膽手捲 滿滿海膽蓋著手捲。

40  

41  

竹套餐握壽司:比目魚鰭邊肉握壽司,炙燒過逼出魚油味道更是香阿!!!北海道大干貝握壽司,鮮甜好吃!!!最後是甜蝦握壽司。

51  

竹套餐烤大蝦:超大一隻!!!美味!!

58  

竹套餐湯品:鮮蝦海帶蔬菜湯!!鮮甜好喝^^

61  

雅套餐還有附水果唷^^~

60  

各套餐都有附甜湯^^ 還可無限暢飲唷,真的讚啦!!!

最後豚馬的老闆也超級親切的,每桌都會親自聊天與介紹食材等等的,像這次Timita就從老闆那邊得知原來海膽還有分產卵期與非產卵期的口味都不同唷!!!!

 

餐廳名稱: 豚馬日式料理 

電話:(02)2831-7757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52號

營業時間:中午11:30~14:30

               晚上 17:30~21:30         

芝山捷運站2號出口旁邊而已唷!!!!

 

可以參考我們今年又有去吃有新的菜色唷!!

[台北士林美食] 來天母必吃的日本料理餐廳  豚馬日式料理

 

 

(感謝 "留言" 與 按"一度讚" 更歡迎按""分享"" 轉貼到您的臉書上唷~^^~) 也可以去我們的臉書官網按個按讚唷!!

Timita travel for dreams

https://www.facebook.com/timita.travel  

 

arrow
arrow

    tim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