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分享地中海食譜,於是提米塔就親自試做看看,夏天家庭聚餐的好料理唷。一起喝啤酒,一起享用地中海風情的烤海鮮料理,這才是人生一大享受。
材料:鱸魚排*1 220g
         白蝦*4
         蛤仔*10
         洋蔥*1  (切絲)
         蒜頭*8  (切片)
         洋蘑菇*8 (切半)
         紅椒*1 (切條)
         黃椒*1 (切條)
         檸檬*1 (一半切片,一半榨汁)


烤盤墊一張烤盤紙,抹點橄欖油,把洋蔥絲與蒜頭片均勻鋪在烤盤上。


 把鱸魚排,蝦子,蛤仔,洋蘑菇,紅黃椒,蒜頭片,照上面那張照片先擺好盤,之後加點橄欖油,檸檬汁,義式香料。放入預熱好的烤箱,180度烤20~25分鐘。


從烤箱取出後,新鮮檸檬片放上擺盤,在加點檸檬汁,即完成地中海蔬果烤海鮮。來杯啤酒享受一下夏季時光。

喜歡提米塔分享食譜的好友與媽媽們,也可以來FB 粉絲團按讚加油打氣唷。
 
 
https://www.facebook.com/%E6%8F%90%E7%B1%B3%E5%A1%94%E7%94%9F%E9%AE%AE%E6%B0%B4%E7%94%A2-3242738680264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