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aser-island-map.jpg  

(地圖出自Eurong Beach Resort 的官網) (邊看文章邊對照地圖才能知道位置唷!)

   

一大早起來天氣陰陰的,下了點小雨,還在擔心接下來的行程會不會影響到.

我們今天的第一站是Indian Head,從我們住的Resort往北開到Indian Head有一小段路,一路都是沿著沙灘岸邊開,非常的特別!!

IMG_5505.JPG  

沿途還有經過小直升機的機場唷!!雖說是機場,但其實只有一台直升機,而且收費不便宜,15分鐘$70!!

IMG_5552.JPG  

IMG_5601.JPG  

Indian Head這裡為在島的東北方,爬到至高處時可以很清楚的看到Fraser Island一部份的海岸線喔!!

我們運氣非常的好,一到Indian Head時天氣就放晴了,讓我們可以拍到美美的照片~~

36273_1705678892964_1567797836_31676836_2301908_n.jpg  

我們第二站是去The Pinnacles

IMG_5712.JPG  

接下來是去Maheno Wreck,也就是沈船遺跡!導遊還特別交代說叫我們只能在靠岸邊的這面拍,千萬不要繞到另一面(靠海的那面)因為蠻危險的,還有也不要爬進去沈船的遺跡裡面唷!!安全還是比較重要的,而且聽導遊說若被抓到可是要罰很多罰金的!!

 

 IMG_5729.JPG

再來是去 Eli Creek.這裡我非常的喜歡~~因為它可以朔一小段溪,在炎熱的天氣裡,腳浸在涼涼的溪水裡,非常的舒服!!

這小溪流水不會太深,所以不會游泳的都可以來走唷,不用害怕!!

結束完朔溪也差不多接近中午,於是我們準備到下一個景點Lake Garawongera附近去享用午餐.

 

  IMG_5773.JPG  

但正當我們車子要開往Lake Garawongera的途中發生了一件事,就是我們的車子爆胎了!!!

上次我來Fraser Island時也遇到車子故障拋錨,這次又遇到爆胎!!!><

結果大家下車等導遊和一些熱心的團員一起幫忙換輪胎,但Fraser這裡非常的原始,所以蟲也非常的多!!我們不只要躲怕太陽晒之外還要躲怕被蟲咬!!

 

IMG_5818.JPG  

IMG_5824.JPG  

IMG_5829.JPG  1

一到Lake Garawongera時已經超過中午,大家肚子都非常的餓!!導遊在附近幫我們準備簡單的午餐.想用完午餐之後大家開始去Lake Garawonger玩水游泳,坐在岸邊聊天,享受這大自然的寧靜!!

Lake Garawongera 這個湖很特別 尤其在陽光下超級漂亮的!!整個湖面呈現金黃色的唷!!!好像黃金湯!!!

 

IMG_5842.JPG  

在回Resort的路上,我們運氣非常的好,看到野生的Dingo唷!!!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野生的Dingo!!!其實Dingo看起來有點像是大型的柴犬!!

IMG_5886.jpg  

除了看到Dingo之外,還有另一個特別的體驗就是玩原住民的迴力鏢唷!!!

之前只是在Brisbane的city一些紀念品店或免稅店有看到原住民的迴力鏢,但都沒有親自玩過.

看似很簡單但實際玩的時候還真的蠻難的!!很難去抓角度和力道,所以有時會跑道太近或太遠的地方!!

再等晚餐的同時大家輪流洗澡,還有去泡泡Resort裡的SPA,把一天的疲勞都消除!!

晚餐非常的豐盛,一樣是Buffet,但菜色比前一天的多,非常的好吃!!!

晚上吃飽飽,睡飽飽,準備迎接第三天的Fraser Island之旅唷!!!

 

 

 

(感謝 "留言" 與 按"一度讚" 更歡迎按""分享"" 轉貼到您的臉書上唷~^^~) 也可以去我們的臉書官網按個按讚唷!!

Timita travel for dreams

https://www.facebook.com/timita.trav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