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ita  

看完企鵝後我們要繼續上路,因為今天的目的地是要到庫克山國家公園(Mount Cook)這裡

路程約180多公里,雖然不會太長但想說若到Mount Cook還有點時間的話還可以去附近的步道走走拍拍照

從Oamaru順著83號公路一直開之後會接8號公路再彎80號公路往庫克山(Mount Cook)的方向開就可以到我們今天的目的地

說到紐西蘭必吃的海鮮,鮭魚就是其中之一

紐西蘭這裡尤其是從Mount Cook到Lake  Tekapo一帶非常多鮭魚養殖場,在這裡可以吃到或買到非常新鮮的鮭魚唷!!!

我們隨便選了一間鮭魚養殖場,想說來品嘗一下新鮮的鮭魚生魚片順便來看看鮭魚養殖場吧!!

3  

2  

4  

14

這養殖場真的很大,我們可以自由參觀唷!!

5  

6  

還可以餵鮭魚唷!!

8  

7  

9  

13  

12  

當然也有Timita的最愛鮭魚生魚片啦!!!哈~~害Timita都忍不住流口水想來品嘗一下

10  

超級好吃超級新鮮的!!!一盒我們一下就吃完了!!根本不過癮!!原本還想再買一盒,但居然老闆說今天的部分賣完了!!怎麼會這樣

只剩下整條的鮭魚,是要我們自己切來做生魚片嗎!!??

11  

Timita當然不可能買整條魚,所以只好放棄

離開了鮭魚養殖場我們繼續往Mount Cook的方向開,沿路會經過Lake Pukaki風景真的好美唷!!

15  

16  

湖水好藍好美,邊開車邊欣賞美景真的很享受^^

17  

開沒多久到了我們今天住宿的地方,先來check in吧!!

18  

這是我們晚上睡覺的地方~~哈!!房間只有簡單的床,衛浴都要走到外面公用

21  

從我們住的露營區這裡可以看到庫克山(Mount Cook)唷!!

19  

20  

想說時間還早,先繞去Mt CooK國家公園裡面看看

整條路沒什麼車,超適合練車的!!哈

22  

23  

看一下時間還早,我們決定今天先去走Tasman Glacier View步道

24  

走吧!!出發囉!!

25  

看到遠遠處有小湖泊  

28  

29  

步道的終點可以看到庫克山旁的塔斯曼冰河(Tasman Glacier)唷!!  

31  

32  

33

湖裡海有浮冰唷!!

34   

35  

36  

坐在湖邊欣賞美景也很棒!!

38    

39  

看完Tasman Glacier接著去另一條Tasman Lake步道

40  

這裡可以看到整個塔斯曼湖(Tasman Lake),如果有參加塔斯曼冰河遊船的話也是要走這裡去搭船唷!!

41  

42  

沒想到天色暗得好快,趁太陽下山前趕快回去休息吧!!

43  

今天我們先去走Mt Cook的兩個短程步道:Tasman Glacier View步道和Tasman Lake步道

明天一早我們要去走Hooker Valley步道,這是庫克山國家公園裡最受歡迎的步道之一唷!!

敬請期待^^

 

 

紐西蘭南島16天自助旅行相關文章:

紐西蘭南島16天自助旅行之"行程路線規劃"

Day1&day2  73號公路美景之旅 (Christchurch, Castle Hill and Greymouth)

Day3 鬆餅岩之旅與Nelson吃牛排 (Pancake Rock and Nelson) 

Day4 Abel Tasman National Park 水上計程車之旅(觀賞Split Apple Rock和拜訪Torrent Bay, Bark Bay等等)

Day5 Nelson to Fox Glacier ( Lake Rotoroa, Brunner, Lake Mahinapua, Fox Glacier)

Day6  Fox Glacier Walk 福斯冰河健行和紐西蘭最美的湖泊之一的Lake Matheson 

Day7  Fox Glacier to Queenstown - Part 1 ( Lake Paringa, Blue Pools, Lake Wanaka, Lake Hawea) 

Day7  Fox Glacier to Queenstown - Part 2 動腦的地方- Wanaka Puzzling World 

Day8 悠閒散步皇后鎮Queenstown

NZ美食大推薦-背包客的最愛,又大又好吃的漢堡--FERGBURGER

Day9 Part 1 掏金小鎮&魔戒的取景地-箭鎮(Arrowtown)

Day9 Part 2 Bungy Jumping的發源地- AJ Hackett Kawarau Bridge Bungy

Day10 米佛峽灣(Milford Sound),鏡湖(Mirror Lakes)

Day11 來去看紐西蘭的國鳥-KIWI鳥囉!!!(Queenstown Kiwi birdlife park)

皇后鎮山頂纜車景觀餐廳(Skyline Queenstown Restaurant)

Day12 part1 再度搭成皇后鎮纜車(Skyline Gondola)+好玩又刺激的滑車(Luge)

Day12 part2 Queenstown to Dunedin-從皇后鎮到但尼丁途中經過的水果小鎮Cromwell

Day13 part1 但尼丁市區(Dunedin City)之第一教堂(First Church of Otago),八角廣場(Octagon),但尼丁奧塔哥車站(Otago Stadium)

Day13 part2 但尼丁市區之非常具有中國特色的蘭園(The Dunedin Chinese Garden)

Day13 part3 挑戰世界最陡的斜坡-但尼丁鮑德溫街(Baldwin Street)

Day13 part4 紐西蘭唯一的城堡-拉纳克城堡(Larnach Castle)

Day13 part5 奇妙的大圓石(moeraki boulders)

Day14 part1 寧靜清幽的Oamaru小鎮

Day14 part2 Oamaru看藍眼企鵝(Blue Penguins)和黃眼企鵝(Yellow-eyed Penguins)

Day14 part3 Oamaru to Mount Cook(鮭魚養殖場,Lake Pukaki,Tasman Glacier View步道,Tasman Lake步道)

Day15 part1 庫克山(Mount Cook)-胡克谷步道Hooker Valley Track

Day15 part2 美得像仙境的普卡基湖Lake Pukaki和觀星小鎮-蒂卡波湖Lake Tekapo以及牧羊人教堂和牧羊犬雕像

Day16 part1 從蒂卡波湖Lake Tekapo到法國小鎮Akaroa

 

 

 

 

(感謝 "留言" 與 按"一度讚" 更歡迎按""分享"" 轉貼到您的臉書上唷~^^~) 也可以去我們的臉書官網按個按讚唷!!

Timita travel for dreams

https://www.facebook.com/timita.trav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